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漯河车市 »  专访广汽传祺漯河亿润店销售顾问殷先生

专访广汽传祺漯河亿润店销售顾问殷先生

2013-09-23 11:36: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何晶   

网上车市漯河站】导语:广汽乘用车旗下T动力高性能轿车——传祺GA3 1.6T在漯河亿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车销售中。延续传祺品牌出色操控、五星安全、宽适空间等优势,广汽传祺如何进一步夯实在公务市场的先发优势?漯河广汽乘用销售顾问殷阳阳就此接受网上车市记者的专访。

专访广汽传祺漯河亿润店销售顾问殷先生

网上车市:殷先生您好!网上车市很荣幸采访到您,先跟网上车市的网友问好吧!

销售顾问殷先生 :各位网上车市的朋友大家好!我是销售顾问殷阳阳。

网上车市:漯河亿润汽车在市场上大受欢迎,请问您对漯河亿润汽车文化的理解是什么?

销售顾问殷先生:对于自主品牌的车企而言,面对迅速变化的消费需求,不仅要构建完备的造车体系,而且要有以“人”为核心的造车理念。这一理念不应该是仅仅束之高阁的口号,而应该真正根植在企业每个员工心中,形成企业文化,成为企业的软实力,与企业的硬实力形成互补。

专访广汽传祺漯河亿润店销售顾问殷先生

广汽传祺等自主品牌企业已培养起企业软实力。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广汽传祺建立之初就秉承‘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并将这一想法传递给我们每一名员工,包括一线生产工人”。广汽传祺的软实力早已体现在产品上,比其他自主品牌车企更进一步,广汽传祺车型内饰全部采用无毒、无害、无异味的安全环保材料制成,完全践行“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

网上车市:请问最近店内主推的哪几款车?它们的售价如何?

销售顾问殷先生 :最近,我们店内主推广汽传祺GS5和GA3,GA3目前售价75800元起,GS5目前售价123800元起。

专访广汽传祺漯河亿润店销售顾问殷先生

网上车市:大家都知道买一辆车,售前售后的服务很重要,在这方面,您觉得广汽传祺做到了那些优势?

销售顾问殷先生 :我们传祺店拥有功能配套齐全的销售及售后服务设施,包括传祺、传祺GS5展示区、汽车装饰美容区、客户休息室等。宽敞明亮的汽车展示大厅,温馨舒适的购车环境,高素质的销售顾问、服务顾问和技术精谌的维修技师,随时为顾客提供专业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

专访广汽传祺漯河亿润店销售顾问殷先生

    网上车市:我们了解到漯河广汽传祺的便捷服务之后,我们还想了解一下旗下品牌将会有什么新的动态?您能透露一点吗?

销售顾问殷先生:明年会有小型SUV和GA31.3T上市、为传祺这个品牌增添更多的色彩!希望广大网友支持关注一下!

网上车市:感谢销售顾问殷先生接受网上车市的访问,非常感谢!

销售顾问殷先生:不客气、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