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大众CC(进口) 最高优惠现金10万元

营口大众CC(进口) 最高优惠现金10万元

2013-09-23 09:43: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营口大众CC(进口)  最高优惠现金10万元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编辑从营口庞大兴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13年09月17日-2013年09月29日, 营口庞大兴锐大众CC(进口)最高优惠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营口大众CC(进口)优惠信息表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 FSI顶配版2012款 53.5 43.50 10.00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营口大众CC(进口)  最高优惠现金10万元

外观方面:进口大众CC R-LINE的车身长宽高为4799×1855×1417mm,轴距为2711mm。这辆身姿优雅、动感的轿车一度被誉为史上最美大众车型。前脸部分,三层式进气隔栅搭配“U”型出气口,标准的大众家族造型,两侧犀利的鹰眼大灯与下端的条形灯及碗状行车灯,让前脸变得更加丰富。另外,进口大众CC R-LINE与普通版本不同的是,17英寸R-Line“Mallory”铝合金轮毂,235/40规格的轮胎,与车身同色的前扰流器和侧裙,以及熏黑的运动尾灯打造出了进口大众CC R-Line的出色外观。

营口大众CC(进口)  最高优惠现金10万元

内饰方面:进口大众CC R-LINE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正前方为内嵌式设计双圆形仪表盘,白色背景光及红色指针完美的组合在一起。中控台正上方为两个并排设计空调出风口,下方的石英钟设计时尚前卫,备受达人的喜爱。再往下的镀铬金属装饰区镶嵌着大屏幕电脑显示屏,往下依次为按键操控区及挡把操控区。以金属质感打底的设计让整个内饰变得更加有档次,又不落入俗套。

营口大众CC(进口)  最高优惠现金10万元

动力方面:3.6升排量的VR6发动机采用了直喷技术,最大功率220kW释放于6600rpm,最大扭矩350N•m则出现在2400-5300rpm的广泛区间。VR6是气缸夹角极小的一种布局,可以在4缸机大小的空间里放下一台6缸机。4Motion也是大众轻易不亮的武器,大多只在较运动的车上出现。不过CC所装备的新一代全时四驱是根据轴荷分配扭矩的,后轮甚至可以短时获得100%的扭矩。搭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行驶起来平顺,没有顿挫感。

进口大众CC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7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1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大众CC 车身线条犹如行云流水般流畅而优雅,风阻系数仅为0.29,该车拥有令人一见倾心的动人造型设计、高品质的内饰风格、精美的材质和制造工艺,同时在安全和科技配备方面也达到了同级别的较高水准,是一款性能不俗的四门轿跑车。

营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