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注重儿童安全 第六届汽车安全主题巡展
×

注重儿童安全 第六届汽车安全主题巡展

2013-09-09 07:05: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注重儿童安全 第六届汽车安全主题巡展

2013(第六届)汽车安全主题巡展9月8日在天津开展,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是中国目前唯一以“汽车安全”为主题的大型户外巡展活动,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及各地交管部门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下面就让我们来体验着安全巡展的魅力吧。

开幕仪式

1

1

1

1

  汽车安全展区

1

1

注重儿童安全 第六届汽车安全主题巡展

1

1

1

  全方位趣味互动是本届巡展的主要形式,现场设置了安全一起来、安全亲子乐、微博互动、二维码扫描互动等一系列游戏互动、竞赛PK环节,调动广大观众的参与积极性,并将汽车安全知识穿插其中,寓教于乐,最终达到增强观众汽车安全意识的目的。

  联合国道路安全组织展区

1

1

注重儿童安全 第六届汽车安全主题巡展

本届汽安展在儿童汽车安全知识的普及推广方面,针对性地设计了丰富的内容。在安全亲子乐活动区,主持人会在现场进行趣味盎然的安全知识大讲解,宝宝在百米画卷上,根据自己对汽安展主题的理解,描绘安全家园。此外,妈妈比划宝宝猜、儿童安全座椅拼图PK、儿童安全座椅安装PK等一系列亲子互动游戏,让宝宝在游戏中掌握汽车安全知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