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乐驰现车销售最高优惠现金五千元

秦皇岛乐驰现车销售最高优惠现金五千元

2013-09-08 10:14: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乐驰现车销售最高优惠现金五千元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 近日,本站编辑秦皇岛冀东恒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乐驰现车销售。现在购买乐驰可享受现金5000元的优惠活动,颜色可选,各款车型均可试驾。活动时间:2013年09月07日-2013年10月06日,对乐驰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或来电咨询。

车型(秦皇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改款 1.0L 手动P-TEC优越型2012款 3.98 3.48 0.50 有现车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外观方面:整车外形饱满圆润,线条流畅但不夸张,并且发动机舱盖和大灯处的线条显示出了一点张力的感觉。使人感觉车虽小,但很有劲、很有亲和力。再加上这款车使用的钢板相对来说比较厚,也不会给人以车小不稳定的感觉。车身上的亮点是大灯和它们中间的部分:采用多棱面透镜的钮扣型大灯分置左右,活脱脱两支水灵灵的大眼睛;发动机舱盖的接缝则恰到好处地勾勒出鼻子的线条,其上中间位置的金色雪佛兰蝴蝶结徽标,在显示着其显赫的地位。简而言之,可爱、小巧、富有亲和力是对它的第一印象。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内饰方面:spark的仪表盘是蓝色的,由于节约成本的原因,上面只有一个车速表、燃油表和水温表,少了一个转速表便少了些许驾驶上面的乐趣,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小小的遗憾。不过spark毕竟不是为了彪车而来到大家面前的。spark使用的是高靠背桶形座椅,椅面较高,可为驾驶员的腿部留有较大的伸展空间。值得一提的是spark的小巧驾驶舱造就了不错的理想乘坐空间,特别是后排空间,因为它把行李舱后移,所以即使前排座犄往后移到尽头,后排依然有比较宽敞的腿部空间,同时,可随意折叠的后部座椅更方便拓展储物空间,行李舱的最大承载空间可达830l。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乐驰的发动机,最大功率37.5千瓦/6000转/分,最大扭矩68.6牛米/4600转/分。这是设在德国慕尼黑的大宇技术中心经过3年的努力开发成功的,采用高质量的塑料吸气系统和最新的发动机传动系统,质量较轻,并具有高级电控技术,油耗仅仅为4l/100km左右。

宝骏汽车  1.2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乐驰1.6 L车型的加速性能表现更为突出,娇小的车身居然让我们体验到了推背感,不过受制于4挡自动变速器挡位较少的限制,对加速的连贯性略微有些影响。当然,手动挡车型表现则就好了许多,清晰的挡位能够帮助新乐骋的加速性能排在同档车型的前列。无论是哪种排量的车型,油门踏板和方向盘的操控都非常灵敏,灵活的操控配合相对较软的悬架,驾乘舒适性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只不过制动踏板有些偏软,需要短暂的适应过程。现在购买乐驰可享受现金5000元的优惠活动,颜色可选,各款车型均可试驾。活动时间:2013年09月07日-2013年10月06日,对乐驰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或来电咨询。

秦皇岛网上车市车友群(群1)215474998(群2)175523199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