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上汽荣威350最高直降22300元 现车销售

上汽荣威350最高直降22300元 现车销售

2013-09-02 17:37: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正伟   

荣威350最高直降22300元

【洛阳站讯网上车市】近日,编辑从洛阳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荣威35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2300元,有两年0利率超划算金融方案,另外还将获得价值5000元的钜惠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作为荣威面对中国市场的特点研发的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该车从上市之后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

车型(洛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自动迅悦版2013款 10.97 8.74 2.23 抽奖送好礼
制表:洛阳车市 l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110 。 

荣威350最高直降22300元

 

荣威350是上汽荣威主推的一款紧凑级家轿,有着靓丽的外形,简约的内饰,超大的内部空间以及全五星的安全认证!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性价比车型。外观设计上延续了之前N1概念车的设计。由大灯处开始延伸出去的轮廓线条收于 A柱,与外凸明显的腰线错开,更显层次感。

荣威350最高直降22300元

内饰方面,中控台配色为黑色主调配银色装饰,同时配备了inkanet人机交换系统后使得驾驶更为便捷、功能化。整体的层次感是比较强的,用料以硬性材质为主,做工比较精细。中控台配色为黑色主调配银色装饰,同时配备了inkanet人机交换系统后使得驾驶更为便捷、功能化。整体的层次感是比较强的,用料以硬性材质为主,做工比较精细。

荣威350最高直降22300元

 

搭载1.5L-VTI发动机的荣威350动力强劲,2650mm的越级轴距让它从容面对各种用途,FV可变电流转向助力系统让它轻盈精准,与之搭配的则是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SSG手动变速器。

荣威350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个月或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1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荣威350是上海汽车荣威750荣威550后推出的一款定位于A级市场的紧凑级轿车,同时,也是荣威首款融入了3G技术的家用轿车,其领先的技术水平令人关注,使用的便利性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目前该车的优惠力度较大,有兴趣的顾客可以到店选购。

洛阳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6802573 地址: 洛阳市瀍河区九都东路启明南路交叉口南200米左转
洛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