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上海大众Gran Lavida朗行试乘试驾专场

上海大众Gran Lavida朗行试乘试驾专场

2013-08-26 10:46: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九江德众公司本周日(25日)14:00举办Gran Lavida朗行夏末试乘试驾专场,让喜爱朗行的朋友更深的了解跨界旅行两厢车的精彩之处。

活动期间,凡到店试乘试驾用户即有礼品赠送,只要您是朗行的忠实粉丝,到店就有惊喜等着您!喜爱朗行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活动详情请来电咨询:

经销商名称:上海大众九江德众4S店

销售热线:15270183119

售后服务:0792-8537056

新浪微博:@上海大众九江德众4S店

联系地址:江西九江庐山大道上海大众(车管所旁)

九江德众汽车销售服务中心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销售:0792-8537055 售后:0792-8537056 地址: 九江市九威大道(市车管所旁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