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专访乘用车二手车管理公司总经理孟凡亚

专访乘用车二手车管理公司总经理孟凡亚

2013-08-28 09:48: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网上车市唐山讯】本站总编在2013年8月下旬对庞大集团乘用车二手车管理公司总经理孟凡亚先生进行了访谈。通过短暂的交流,我们对孟总的履历有了一定了解。1995年进入冀东机电(庞大集团前身),从业务员、销售经理、专卖店经理、品牌大区总经理到如今庞大集团乘用车二手车管理公司总经理。孟总坦言:面对压力,自己秉承真正用心去做的态度,回忆集团起步阶段,由于人少而身兼数职,汽车销售、保管、收款、开票、去银行交款等重复式的繁重工作,对自己如今的成就有着很大的帮助。孟总讲道自己初期工作时,经常到晚上2、3点才能休息,但是从未感觉到苦和累,感觉只要是自己喜欢的行业,再苦再累都是能承受的!

专访唐山庞大优品二手车总经理孟凡亚

    “现在二手车市场很混乱,有许多小贩低价收购事故车却隐瞒车况高价卖出,使得许多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受骗,一旦买车出现任何问题只能自己认栽,还有些小贩找各种理由降低价格收购二手车,自己却高价卖出,就现在二手车市场的这种情况我们庞大集团成立了有品质保障和车辆信息透明的二手车大卖场。为的就是让大家放心购车,客户虽然买的是二手车,却可享手如买新车般的保障。”孟总如是说道!

专访唐山庞大优品二手车总经理孟凡亚

与德国二手车代表欧越先生合影

孟总介绍:唐山庞大优品认证二手车大卖场的模式在唐山独树一帜,全方位260项的检测功能,与传统二手车有着本质的区别,“庞大优品”二手车是庞大集团坚持“优质服务,品质保证”的经营宗旨而向广大购车客户推出的,通过为客户提供车辆寄售、评估、检测、拍卖、置换、整备、认证(7天无理由退换)、销售、质保、延保、售后、精品、金融、保险、会员等全方位解决方案,打造全新二手车行业品牌,一条龙的服务为客户去解决繁琐的购车步骤。    

专访唐山庞大优品二手车总经理孟凡亚

 全方面的评估标准

通过对车辆的骨架、机电、外观、内饰4个方面进行高达108项的检测,精准细腻的把握二手车品质和价格。车辆整备方面:庞大优品通过对收购的二手车进行整备,达到外观、内饰整洁,使车辆达到正常行驶状态,让客户放心购买。

庞大优品认证二手车大卖场,为广大购车客户提供可靠的品质保证。卖场以专业的评估鉴定实力为基础,对评估后的车辆进行认证,并对6年/10万公里以内的认证二手车提供7日包退换的品质承诺。

租赁贷服务

庞大优品认证二手车大卖场可为购车客户提供“租赁贷、一日贷”、“银行抵押贷款”三种形式的二手车购车贷款,方便快捷。

大卖场质保、延保服务

庞大优品认证二手车大卖场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二手车质保、延保服务,3个月或5000公里发动机、变速箱质保以及整车延保,客户可根据需要选择不同保修期限,以解决购买二手车的后顾之忧。

售后保障

唐山庞大优品认证二手车大卖场依托DS的售后服务业务,可为客户购买的二手车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

听完孟总介绍,小编也有些小心动了,更加好奇客户自己的车如何成为卖场的寄售车辆,孟总回复说:“一般二手车市场中介会压价收车,使消费者的利益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如果放到大卖场寄售,客户自己可以定一个价格,之后由我们专业的评估团对核定一个价格,双方达成协议,客户车辆即可放到卖场寄售。客户车辆卖出后,大卖场仅收取客户佣金,使得客户的利益最大化。认证车辆卖出后如出现任何问题都由大卖场承担,于认证不符的,客户可以随时到店咨询。”

专访唐山庞大优品二手车总经理孟凡亚

   专访唐山庞大优品二手车总经理孟凡亚  专访唐山庞大优品二手车总经理孟凡亚

   专访唐山庞大优品二手车总经理孟凡亚

    凭借庞大集团这个广阔平台,唐山庞大优品认证二手车大卖场虽未正式开业,就已成功举办了庞大唐山二手车首场拍卖会。此次拍卖会车辆主要来自庞大集团处置的试驾车、公务车及客户寄售的二手车,拍卖会面向唐山本地及外地客户,拍卖151台车成交61台,孟总介绍大卖场正式开业后还将不定期组织二手车的专场拍卖会。

编辑总结:这次采访带给我的印象极为深刻,不是因为时间的短暂,也不是因为一问一答的蹈矩循规,而是孟总本身严谨的工作态度,半军事化的工作习惯,把竞争对手当作朋友来看待的心态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先做人、后做事 ”这是孟总所信奉的人生格言,在孟总身上,我们能够看到成功人士所期待的最佳状态。

唐山庞大优品认证二手车
0315-5933777
关注网上车市唐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t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