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紧凑车型新秀 实拍图解广汽传祺GA3

紧凑车型新秀 实拍图解广汽传祺GA3

2013-08-23 17:06: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紧凑车型新秀 实拍图解广汽传祺GA3

尾部的设计以饱满为主,曲线相当圆润,车尾仅用一条镀铬装饰条与尾灯内部的镀铬元素呼应,简约的风格并没有让车尾设计变得单调。

实拍广汽传祺GA3

眼睛造型的尾灯设计显得十分修长,与前大灯相呼应,而带有磨砂质感的灯罩让它看上去更为精致,上扬的线条轮廓与尾部曲线搭配和谐。

实拍广汽传祺GA3

配备了线条感极强的双叉式五辐轮毂,采用韩泰轮胎,尺寸为205/55 R16.这套轮胎整体性能均衡,在同级车型中是比较常见的。

内饰:环保材质打造健康生活

实拍广汽传祺GA3

目前看到的传祺GA3都采用深色内饰,这提升了车厢内的整体质感和运功感,比较符合车辆定位。全车内饰均选用高品质环保材料,创造出领先对手的清新环保的低VOC空气环境。

实拍广汽传祺GA3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三幅式设计,运动感十足,软性材质手感非常舒适,给人良好的驾驶体验。充分考虑了年轻人的喜好。底部扁平的方向盘造型自然让人将其与性能联系起来,功能性也十分齐全,常规的音频控制和实用的定速巡航按钮均出现在上面。

实拍广汽传祺GA3

中控台造型整体感较强,布局清晰合理,按钮尺寸都比较大,位置也都非常顺手,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