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BMW X5/X6推金融购车政策 享零利率购车

BMW X5/X6推金融购车政策 享零利率购车

2013-08-20 09:04: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为客户提供符合需要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让您的BMW梦想成真!BMW金融服务,包括标准贷款产品、标准弹性贷款产品及尊选二手车贷款产品三项金融产品。多种方案供您选择,助您轻松拥有BMW座驾。驾驭X出击,开启燃情夏日!2013年7月1日至9月30日 ,在全国BMW授权经销商处购买BMW X5或BMW X6,首付50%,贷款18个月,尊享0利率!

BMW X5/X6推金融购车政策 享零利率购车

BMW X5/ X6自今日起,尊享宝马金融0利率无息购车方案,首付50%,贷款期限为18个月,BMW X5/ X6高端车专享礼遇,轻松月供慢慢付,豪华座驾全掌握。

BMW X5/X6推金融购车政策 享零利率购车

BMW X5

强劲而锐利的外观为BMW X5所独有。从车头望去,前裙板几乎与车身同色,大面积进气格栅和亚银抛光饰条增强了视觉宽度,气宇非凡。 发动机罩造型强健,预示汹涌其下的强大动力;在侧面动感的轮廓线和L形LED尾灯凸显它的高雅;位于车体两端的前后亚光铝制抛光防刮擦板,还有全新设计的排气管让BMW X5式的运动和力量造型完美收官。无论在白天还是在街灯的照耀下,其运动特征都非常强烈。

BMW X5/X6推金融购车政策 享零利率购车

 BMW X6

新BMW X6的设计语言仿佛一组确保特立独行的指示。这也正是我们为其单独设立“全能轿跑车”这一车辆类别的原因。这五个字饱含了确保新BMW X6独特性的一切因素,同时反映了您在与之初见之时的感受。它更加动态,更加多功能,更加威武 --简而言之:独一无二。

赤峰宝辰豪雅为您提供尊贵的销售服务,同时为你提供最具价值的宝马金融服务。

赤峰宝辰豪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285998 地址: 红山物流园区辽河路北段1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