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车市夏季汽车养护小讲堂车内外高温调查

车市夏季汽车养护小讲堂车内外高温调查

2013-08-18 22:54: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雨飞   

网上车市夏季评测车内外温度

      气温越来越高而且有点变化无常的夏季,成为汽车故障的多发期。无论是防止汽车发生自燃等火灾,还是防止潮湿侵入引发故障,水与火两者都成为安全行车的大敌。除了车辆本身的损害之外,夏季的酷热也可能引起司机与乘客身体的不适,从而间接地引发行车事故。因此,无论就车而言还是就人而言,水和火永远是必须小心的大事。

      说到汽车温度,当然就是自己的爱车停在停车场曝晒后上车那一瞬间的感觉,这个感觉只会在艳阳高照的夏季出现。当然,在车内内饰和外观颜色上面,我们也能发现到车内的的温度会不一样。      

车市夏季汽车养护小讲堂车内外高温调查

     所以我们编辑部做了一个小小的测试,这个测试就是把不同颜色的汽车和内饰放在同一个地方曝晒1个小时,然后进行温度测量。测量完毕后我们发现其实内饰和外观颜色对我们车内的温度有着不可忽略的影响。正是这种不可忽略的影响在某些时候显得各位重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三辆车的测试情况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