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内外兼修 试驾体验双龙旗舰SUV雷斯特W

内外兼修 试驾体验双龙旗舰SUV雷斯特W

2013-08-12 11:19: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阳   编辑:张阳   

内外兼修 试驾体验双龙旗舰SUV雷斯特W

 在动力方面,雷斯特W分别搭载了2.0T、2.7T柴油发动机和3.2L汽油发动机,与这三种动力相匹配的均是源自奔驰的T-Tronic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其中,2.0T柴油发动机与柯兰多上采用的保持一致,最大马力为155Ps,与老款2.0T相比提升了17Ps;3.2L汽油发动机则继续沿用了老款动力,最大马力为220Ps;而本次试驾的2.7T柴油车型,出于对环保节能考虑,对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最大马力由224Ps降至165Ps。

内外兼修 试驾体验双龙旗舰SUV雷斯特W

内外兼修 试驾体验双龙旗舰SUV雷斯特W

虽然这款2.7T柴油发动机的动力有所下降,但在实际驾驶中它并没有让人失望,即便是推动车重超过两吨的雷斯特W,也能让人清晰的感受到340N•m峰值扭矩所带来的加速感。与其匹配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的也很出众,不仅换挡的速度十分敏捷,并且让人很难察觉到换挡时的顿挫感。此外,这款源自奔驰的变速箱配置了人工智能程序,可辨别驾驶者的行车意图,以此来判断最佳时机换挡,提升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

内外兼修 试驾体验双龙旗舰SUV雷斯特W

内外兼修 试驾体验双龙旗舰SUV雷斯特W

雷斯特W采用了前上下双叉臂悬挂加后8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在车辆急转弯或经过起伏路面时,依旧可以提供良好的车辆稳定性,确保了车内的乘坐舒适性。雷斯特W的易控性同样不错,驾驶时很难感觉到它是一台很大的车,灵活轻盈的转向让女性驾驶起来也毫无难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雷斯特W拥有不错的静谧性,对噪音的控制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甚至可以与汽油版车型相抗衡。

内外兼修 试驾体验双龙旗舰SUV雷斯特W

作为为数不多的韩系硬派SUV,雷斯特W拥有着不俗的越野能力。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使其在面对不同路况时,都能表现出很好的车身稳定性。雷斯特W 2.7T还配备了TOD智能四驱系统,在正常路况下大部分动力被分配至后轮,而当车轮开始打滑时,这套系统则将更多扭矩传输至前轮,大大提高了对不同路况的适应性。同时,28°的接近角、25.5°的离去角与206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更是为其提供了极强的通过能力。

编辑点评:与老款车型相比,雷斯特W改款进行的非常彻底,年轻时尚的外观一改往日的中庸与呆板,同时质感十足的内饰与节能环保的动力,也使其更加迎合当下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与此同时,雷斯特W延续了老款车型硬派SUV的风格,不俗的越野能力依旧是它的取胜关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