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诚信为生命 专访启乘二手名车贾敏锐

诚信为生命 专访启乘二手名车贾敏锐

2013-08-04 16:17: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 高层专访】2011下半年到2012年,郑州汽车市场豪华车超市遍地开花,凭借相对便宜的售价呈现一派欣欣向荣之势;2012年,二手车作为一个新的赢利点在汽车集团和4S店率先兴起并日益规范化,二手车卖场成立,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投资者争相投资二手车。近期,网上车市编辑了解到,启乘二手名车广场即将落成开业,那么,是什么风促使名车和二手车相结合?7000多平米的二手名车广场有哪些业务?带着诸多疑问,我们专访了启乘二手名车广场总经理贾敏锐先生。 

诚信为生命 专访启乘二手名车贾敏锐

贾敏锐,启乘二手名车广场总经理,毕业于河南财经学院,深造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本科学历,国家注册理财规划师。曾担任多家企业高管,在经济、金融、管理、营销等领域有诸多造诣。


名车超市遍地开花 启乘二手名车逆势而上

2011年下半年开始,郑州市内名车展厅像雨后春笋一样涌现,中规车、美规车都有,投资在200万左右规模偏小。名车展厅的出现折射出一个强大的消费群体,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物质条件的改善,越来越多的人对于出行工具开始追求档次和品味。启乘发现,二手车的发展也非常快,美国市场新旧车的销售比例接近1:3.5,国际上通行的新旧车交易比例是1:0.8,目前中国平均新旧车交易比例为1:0.3,中国和美国二手车销量相比差10倍,可以肯定,未来中国二手车及汽车后市场将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基于这样的市场环境和对未来的预知,启乘二手名车广场应运而生。

诚信为生命 专访启乘二手名车贾敏锐

目前郑州乃至河南的二手车市场给人的感觉是小、乱、缺乏诚信、不够规范,启乘二手名车广场的成立将引领河南二手车市场向诚信、规范的方向发展。贾敏锐坦言“我们做过市场调研,目前郑州二手车市场的现状蕴含了巨大的机会,基于这样的考虑,亿诺集团拿出巨额的投资要做一番事业,而不仅仅是做生意。”

启乘。启,有开启的意思;乘,有加倍、乘风破浪的含义。

启乘二手名车广场:立足中原 辐射中部 影响全国

二手车在沿海城市和一些一线城市已经接近成熟,(目前,北京二手车交易超过新车、深圳新旧车交易量持平)在郑州二手车交易量还不够,很多人拿着钱想买二手车却不知道怎么放心选购,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要改变理念、建立诚信、做好品牌。启乘名车广场是中原经济区首家最大、最豪华的综合名车城市展厅,拥有7000多平米两层豪华室内展厅,消费者到了展厅会产生高度的信任,从服务—售后—承诺会让大家放心选购。展厅的保守容量是150台,目前郑州二手车展厅能容纳最多的是30台-50台,高端车的销量还处在初级阶段。

诚信为生命 专访启乘二手名车贾敏锐

消费群体方面,购买中高端车的一般是中高端收入人士,年龄在28-40岁之间。还有一批“骨灰级”汽车发烧友,车辆对他们来说就是爱好,一些富裕的人对车的新鲜度非常短,3-12个月一定会换。在一些成功人士看来,车辆和居住环境等物品也是恒量一个人进步与否的标志。

一些有经济能力的人为什么不愿意购买二手车?第一是面子问题,第二是诚信问题。启乘要慢慢引导二手车市场规范发展,逐渐改变消费者的想法。从另外一个角度讲,2012年下半年,一线城市的二手车车商开始进驻二线城市(郑州、西安等),如郑州的捷和、贰千家、世之贸等,从室外到室内,从松散到相对规范发展。

很多二手车商看好河南市场,通过投资者前期市场预热、以及对消费者的引导,河南启乘也看好河南这个庞大的二手车市场。目前,各大银行也在开展高端二手车的按揭业务,这在2011年是不可想象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