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惠购车、惠生活”--传祺夏季购车节

“惠购车、惠生活”--传祺夏季购车节

2013-08-01 11:26: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传祺优惠】您还在为这个夏天苦于没有一辆好车,饱受挤公交之苦而耿耿于怀吗?在杭州的炎热夏天里,开着自己心爱的小车,沐浴在凉爽的空调中,的确是一件美事。现在,解决您苦恼的机会来了,8月1日-8月31日广汽传祺杭州之广店推出“惠购车、惠生活”--传祺夏季购车节第二季:

“零利润”售车:传祺GS5传祺GA5 全系现金直降8000元并送5000元装潢大礼包.

“零门槛”金融按揭服务:置换零首付、零利息、零利率;让您的汽车生活更轻松

“零成本”体验:杭州市区范围内免费预约上门试驾、微信预约试驾额外赠送清凉礼品一份

“满载而归”体验:8月提车客户额外赠送:创维42寸液晶彩电一台;免费抽奖活动(港澳游2名);质保期后额外赠送2年或2万公里常规保养.

“惠购车、惠生活”--传祺夏季购车节

超凡品质不惧挑战

传祺1.8T发动机采用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最大130kW的额定功率,远超同级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1700~5250r/min范围内可持续输出237N.m的强大扭矩。

高效的发动机配合全新开发的欧洲高性能底盘,动力、操控双优呈现。结构复杂的高端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带来优异的贴地性能、精准的转向及平顺的过弯性能,配合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给予的电控性干预,令整车操控性更加出色。此外,传祺GS5 1.8T采用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无论在何种路况,整车通过性、爬坡性均优。

传祺作为中国品牌生力军,尤为注重品牌体验活动。去年10月,传祺GS5成为首个成功穿越世界海拔最高的库木库里沙漠的中国品牌城市SUV;今年年初,传祺双T车型在零下30多度的内蒙古牙克石完成冰雪试驾挑战;日前,传祺GS5 1.8T、传祺GA5 1.8T和传祺GA3携手开启传祺家族贺兰山探寻挑战之旅,一路历经陡峭山路和荒漠戈壁的严酷考验,穿越阿拉善沙漠抵达月亮湖,再次在极限环境下印证了传祺车型的世界品质。

屡获认可成就亲民公务车典范

2013款传祺GA5进行了11项人性科技升级,在传承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之上,对发动机系统、刹车系统、隔音系统以及舒适化装备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升级。

传祺GA5 1.8T与传祺GS5 1.8T采用同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持续澎湃。全面丰富提升科技配置,全系标配德国博世ESP系统。采用TPMS直接胎压监测系统,采用报警灯和文字显示轮胎的胎压、胎温,延续五星安全防护,有效提高轮胎使用寿命。豪华版以上采用一键启动,提高舒适、便利性。

卓越的品质使得传祺成为公务车市场宠儿,并已被广东、浙江、四川等省市的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采购用作公务车;6月,传祺1.8T系列车型斩获解放军总装备部机关公务车竞标项目第一名。7月,传祺GA3一经下线,即有百辆新车交付广州市警务系统,续写传祺家族在公务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浙江之广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77  地址: 杭州市江干区杭海路72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