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体验全新海马S7 荆门到店实拍

体验全新海马S7 荆门到店实拍

2013-07-31 16:11: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体验全新海马S7 荆州到店实拍

海马S7搭载的也是现款骑士上的HM484Q-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180Nm/4500rpm。

体验全新海马S7 荆州到店实拍

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海马S7从设计细节上展现了高效节油技术。先进的DVVT发动机在保障动力的前提下,有效降低油耗。

同时,海马力求将乘车质感与驾驶体验做到最佳。海马S7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双模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向电动调节可加热座椅等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尽显豪华,全面超越同级。智能行车电脑、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驾驶辅助装备,将电子技术服务于车主的驾驶便利性。

编辑点评:海马S7以其精致的内饰,动感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耀世登场,无论是平坦的都市路面还是坎坷的野外路面都能从容面对,海马S7的强势登陆必将会给SUV市场带来新一轮的洗牌,接下来海马S7的市场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啊!


荆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