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体验全新海马S7 荆门到店实拍

体验全新海马S7 荆门到店实拍

2013-07-31 16:11: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荆门站讯】海马骑士,是海马汽车推向市场的首款SUV车型,或许是出于市场竞争环境过于激烈,海马骑士在市场中的销量表现平平。众多自主品牌车型,都已经将自己的产品线进行了全面覆盖。在前段时间的上海车展上,海马汽车的展台上同样出现了这样一位新成员,海马S7。下面,让编辑带着大家一起去体验海马S7的独特魅力:

体验全新海马S7 荆州到店实拍

相对于现款骑士,海马S7在外观部分进行了升级,最为明显是大灯之间的进气格栅,完全脱掉了马自达的“盾牌”样式,由多边形棱角勾勒出完美造型。前脸的头灯及保险杠都有了明显的提升,新车头灯采用犀利的柳叶型设计,灯组配饰丰富,不仅继承透镜功能,而且加入时尚的LED光源,实用性效果增强。

体验全新海马S7 荆州到店实拍

海马S7的中网要比骑士上的更宽大,它将两侧的大灯连接起来,显得更一体化。中网加入的三条镀铬把海马徽标拥簇在中间,增加了稳重感。前保险杠也经过精心设计,两侧雾灯装饰微微上翘,与下镀铬饰条形成独特的“X”型设计S7的中网内部饰条结构比较新颖,中间的两个镀铬条单独存在并没有一边框的镀铬饰条直接相连,样式洋溢动感活力。

体验全新海马S7 荆州到店实拍

海马S7车身尺寸分别为4498*1830*1730,轴距2619mm,比现款骑士长77mm,但高度有所降低,对于同级竞品哈弗H6,各有千秋。

体验全新海马S7 荆州到店实拍

海马S7的头灯大部分借鉴了骑士设计思路,整体造型变化不大。同时在灯组配置上也丰富多了,实拍车型不带氙气大灯,融入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科技感更强,照明的实际效果也会更出色。同级车中,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方位设计正好相反。

体验全新海马S7 荆州到店实拍 体验全新海马S7 荆州到店实拍
体验全新海马S7 荆州到店实拍

海马S7相比骑士外观上还增加了原厂上下的金属踏板,非常符合整车造型。S7的LED灯带式尾灯样式真的很有型,可以说在自主车型里面这个尾灯实属养眼。

体验全新海马S7 荆州到店实拍

海马S7的尾部整体设计十分饱满,双排气尾喉与裙边融为一体,不过这仅仅是起到装饰作用。倒车雷达采用四探头设计,分布更均匀,而且在高配车型上还配有可视倒车。其中,左侧大灯下方硕大的“S7”格外显耀。

体验全新海马S7 荆州到店实拍

海马S7的轮毂依然采用的是双股五辐的设计,造型时尚的轮毂样式,赋予了海马S7更强烈的时尚感,配合三种尺寸的韩泰轮胎,实拍车型;轮胎规格为215/70 R16,这是一款城市SUV专用轮胎,不仅适合在城市道路路面行驶,在不平坦的野外也能轻松通过。时尚的轮毂样式,赋予了海马S7更强烈的时尚感,轮胎配备的是韩泰提供的城市SUV专用轮胎,轮胎规格为235/65 R17。


荆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