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价格/配置区别明显 传祺GA3对比荣威350

价格/配置区别明显 传祺GA3对比荣威350

2013-08-01 07:07: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价格/配置区别明显 传祺GA3对比荣威350

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在自主车在外形上已经很出色了,告别了单纯的模仿加入了更多原创设计。前不久上市的广汽传祺GA3就是代表之一,出色的外形设计让它在国内紧凑级市场很有竞争力。荣威350虽然不算新车,但出色的性价比也很受市场欢迎,这两款车型的对决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一起去寻找答案。

传祺GA3对比荣威350
  传祺GA3 荣威350
品牌 广汽传祺 荣威
售价区间 7.58-11.98 万 8.97-12.87万
车型数量 8款 5款
发动机排量 1.6L 1.5L
变速箱类型 手动/自动 手动/自动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两款车都定位与紧凑级家轿,传祺GA3的入门价为7.58万元,比荣威350低不少,同时GA3有8款车型而荣威350为5款,看来还是新上市的GA3更具优势。两款车都有手动/自动挡可选,排量也有一些差异,GA3的1.6L发动机稍高于配备1.5L发动机的荣威350。

广汽传祺GA3对比荣威350

广汽传祺GA3对比荣威350

广汽传祺GA3对比荣威350

都采用运动化的造型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也预示了这两款款车针对年轻人群的市场定位。传祺GA3前大灯设计较朴素,不过流畅的造型还是较有韵味,上下两道镀铬装饰让GA3的前脸显得更加有神;350造型的优雅不但得益于前脸,侧面的深刻腰线的优雅动感造型也是此款紧凑车型的魅力所在。

广汽传祺GA3对比荣威350

广汽传祺GA3对比荣威350

广汽传祺GA3对比荣威350

传祺GA3中控区的造型很特别,控制区域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好像模具铸压而成的一样,看上去非常干净、整洁。全黑的内饰也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氛围;荣威350整体中控台维持了家族的特色,高质量的用料及高配置做工的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期待。

产品名称 1.6L 手动 精英版 2013款 1.5L 手动 迅驰版 2013款
保修里程 三年或十万公里 三年或8万公里
排量(ml) 1598 1488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发动机特有技术 智能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
最大功率转速(rpm) 6300 60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4500 4500
最大功率(kw) 90 80
最大扭矩(n.m) 153 135
变速器形式 5MT/4AT 5MT/4AT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五连杆独立悬架 H型扭力梁式半独立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广汽传祺GA3领衔 七款7.58万元车型推荐

荣威  荣威350 1.5 AT

GA3搭载了常采用DCVVT技术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7kW,未来还会推出一台1.3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及一台来自日本爱信的自动挡变速箱;荣威350发动机维持了1.5L排量,发动机盖上附有隔音棉,下部安装有下护板,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500rpm,这样的动力表现对于驾驶者驰骋在都市街道完全够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