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被大空间征服 试驾现代格锐3.0L旗舰型

被大空间征服 试驾现代格锐3.0L旗舰型

2013-07-24 06:43: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嘉培   编辑:王嘉培   

试驾现代格锐

    在格锐的配置表中有三款发动机的信息,一款是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4kw,最大扭矩306Nm,另一款为3.3L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337Nm,还有一款2.2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达到436Nm。全系三款动力的车型均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同样搭载在现代多款进口及国产车型上。而本次试驾的车型搭载的是3.0L的V6发动机。

试驾现代格锐

试驾现代格锐

试驾现代格锐

    3.0升的发动机在带动格锐这个大块头时并不感到吃力,不过加速过程非常平缓,6速的变速箱也偏重舒适及经济性,只要不深踩油门基本都会在2000转左右进行挡位的变更。油门和刹车的力度稍有些重,反映比较迅速。在急加速时,发动机初期的噪音稍有些大,但车速提升后便很快被抑制,车身的严实密封使得对环境噪音的过滤效果非常不错,但由于轮胎较宽,所以在速度上升后胎噪还是有些明显。

试驾现代格锐

试驾现代格锐

试驾现代格锐

    方向的力度可以实现“轻、普通、重”的三种方式调节,这个功能已经应用在了现代旗下的其它一些车型上面。当按下切换键以后可以明显感受到方向盘力度的变化。不过无论在哪种模式下,方向盘回正的力度都非常充足,好像有一些无形的手在从反方向拽动一样。

    总结:这是一款开起来很舒服的车,适合那种性格比较平缓或者比较随性的人,他们既不会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儿在公路上跟人挤来挤去,也不会为了赶时间而去踩足油门去争取那一两秒钟。虽然给不了你那些强烈的驾驶激情,但舒适和平缓的特质以及宽大的空间对于这种居家旅行的都市SUV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