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被大空间征服 试驾现代格锐3.0L旗舰型

被大空间征服 试驾现代格锐3.0L旗舰型

2013-07-24 06:43: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嘉培   编辑:王嘉培   

试驾现代格锐

试驾现代格锐

试驾现代格锐

    座椅偏重家用的舒适风格,内部的填充物及皮质都比较柔软,坐上去感觉很舒服。格锐将会按座位数量分为两类车型,6座版和7座版。6座车型的第二排设计为两个独立的座椅,类似于MPV上的设计,这种设计在SUV车型中还是比较新颖的。

试驾现代格锐

试驾现代格锐

试驾现代格锐

试驾现代格锐

试驾现代格锐

试驾现代格锐

    宽大的空间是这款车最引人关注的地方,毕竟对于一款城市型家用SUV来说,乘坐的舒适性才是最主要的。而加长这100mm的轴距也并没有让人失望,多种变化方式让乘客即使做到第三排座椅也并不会太过于拥挤。只是由于第二排座椅不能将座垫一起向前折叠,导致进入最后一排的空间略小,稍有些尴尬。

试驾现代格锐

试驾现代格锐

    储物空间方面这款车也非常令人满意,第二、三排的座椅靠背可完全放倒,而且非常平整,这让格锐的后备箱装下些家具都不是问题。车内大大小小的储物盒触手可及,而且每个储物空间的容量都十分可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