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CX-5预售公布 8月18日上市参配曝光

国产CX-5预售16.98万元起 参配同时曝光

前不久,我们获悉国产马自达CX-5将拟定于8月18日正式上市。如今我们已经获得国产马自达CX-5的详细参配信息和网上曝光的预售价表。国产CX-5将具有6款车型、2种动力配置、2种变速器以及2种驱动模式(前驱或四驱)。

国产马自达CX-5经销商预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MT 两驱舒适型 16.98
2.0L AT 两驱舒适型 17.98
2.0L AT 四驱精英型 19.98
2.0L AT 四驱尊贵型 21.38
2.5L AT 四驱豪华型 23.38
2.5L AT 四驱旗舰型 25.38
注 预计售价仅供参考,具体以上市之后公布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国产CX-5预售16.98万元起 参配同时曝光

国产CX-5预售16.98万元起 参配同时曝光

国产CX-5预售16.98万元起 参配同时曝光

详细参配可点击看大图

国产马自达CX-5与进口版外观、内饰、尺寸上相差不离,国产版CX-5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0/1710mm,轴距达到2700mm。这些数据比竞争车型CR-V途观等在轴距上面稍占上风。除2.0L发动机以外,国产CX-5还有望匹配最新的2.5L“创驰蓝天”SkyActive发动机,其动力应该和新一代马自达6上的2.5L动力接近,最大功率144kW(196PS)、峰值扭矩252Nm。这个动力对于RAV4 2.4L、CR-V 2.4L等自然吸气对手来说有显著优势。

长安马自达  2.0L 手动

长安马自达  2.0L 手动   长安马自达  2.0L 手动

马自达CX-5采用的是全黑的运动化内饰色调,中控台造型虽无出彩之处,但以实用为主。多功能方向盘可实现音响控制、蓝牙电话,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中央的5.8英寸可触摸显示屏集成了导航、DVD、视频、蓝牙等多种功能。在油耗方面,CX-5(2.0L车型)前驱自动挡百公里油耗为6.6L,而四驱自动挡则为7.4L/100k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