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大空间SUV选哪款 格锐/汉兰达/酷威对比

大空间SUV选哪款 格锐/汉兰达/酷威对比

2013-07-22 07:03: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格锐/汉兰达/酷威 动力系统对比

产品名称 3.0L 自动 旗舰型 7座 2013款 3.5L 自动 豪华版 7座 2012款 3.6L 自动 四驱旗舰版 7座 2013款
排量(ml) 2999 3456 3604
燃油供给方式 缸内直喷 多点电喷 多点电喷
发动机特有技术 - 双VVT-i及可变进气系统 -
最大功率转速(rpm) 6400 6200 6350
最大扭矩转速(rpm) 5300 4700 4350
最大功率(kw) 194 201 206
最大扭矩(n.m) 306 337 342
变速器形式 手自一体 手自一体 手自一体
挡位数 6 5 6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现代格锐

不仅是加长全新胜达 现代格锐到店实拍

不仅是加长全新胜达 现代格锐到店实拍

在动力方面,实拍车型采用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4kw,最大扭矩306Nm动力数据比汉兰达的2.7L车型要强一些。在格锐的配置表中,还出现了另外两款动力,一款是3.3L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337Nm,另一款是2.2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达到436Nm。全系三款动力的车型均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同样搭载在现代多款进口及国产车型上。

丰田汉兰达

 菲跃/汉兰达/科帕奇/酷威--都市SUV推荐

 菲跃/汉兰达/科帕奇/酷威--都市SUV推荐

汉兰达拥有2.7L和3.5L两种排量,2.7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千瓦,最大扭矩为252牛米,对于像汉兰达这样体积庞大的车型来说,只能是勉强够用而已。如果要想强劲的动力,3.5L V6才是第一选择。搭配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可以自由切换运动模式和手动模式。在动力上汉兰达2.7升在城市中使用勉强够用,想要偶尔狂野一下的话,只能选择带四驱的更高版本车型。

道奇酷威

售价37.59万元 酷威3.6L四驱版新车学堂

    菲跃/汉兰达/科帕奇/酷威--都市SUV推荐

  酷威搭载了2.4L和3.6L直列四缸和V型六缸发动机。而今天介绍的2.4L车型,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重在控制油耗,保持平稳的输出。并搭配了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中规中矩,但节油效果明显。

  格锐/汉兰达/酷威 悬挂系统对比

产品名称 3.0L 自动 豪华版 7座 2013款 3.5L 自动 豪华版 7座 2012款 3.6L 自动 四驱旗舰版 7座 2013款
品牌 现代(进口) 广汽丰田 道奇(进口)
厂商指导价(万元) 35.88 37.98 37.29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麦弗逊独立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双连杆式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驱动方式 前置四驱 全时四驱 前置四驱
转向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机械液压助力
前制动器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通风盘式
后制动器 通风盘式 盘式 通风盘式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现代格锐

不仅是加长全新胜达 现代格锐到店实拍

不仅是加长全新胜达 现代格锐到店实拍

  道奇酷威

配置高/空间大 道奇2013款酷威试驾体验

  总结:三款车各有优缺点,现代格锐虽然车型最新,但与其他两位选手比它的排量最小,售价相对也有些高。另外它的车内空间与两位对手比也没有太大优势。而汉兰达作为该级别SUV的常青树凭借着多变的空间,出色的动力、和不错的优惠使它在本次对比中有着很大的优势。而酷威的独到之处是在于它的个性,不过较少的4S店和进口车的身份制约了它的销售。综合比较,还是汉兰达最值得消费者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