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大空间SUV选哪款 格锐/汉兰达/酷威对比

大空间SUV选哪款 格锐/汉兰达/酷威对比

2013-07-22 07:03: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格锐/汉兰达/酷威 内饰-配置对比

现代格锐

不仅是加长全新胜达 现代格锐到店实拍

这次我们实拍的3.0L 7座豪华型车型采用黑色内饰,这也是格锐的全系标配的内饰颜色,另外还有米色内饰和灰色内饰可供选配,3.3L旗舰版车型可选装棕色内饰。内饰设计上采用了与新胜达相同的设计,不过相比现在国产的新胜达,作为进口车型的格锐在许多地方采用的软性包裹,相比硬性材质,更显档次的同时相信手感也更好。

丰田汉兰达

 菲跃/汉兰达/科帕奇/酷威--都市SUV推荐

  汉兰达的内饰看上去比较传统,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没有过多的线条设计,接缝处做工细致。中控台上采用了按钮样式简单,便于操作。最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采用的导航系统画面布和功能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完善,可以更加快速查找地点,使用更方便。

  道奇酷威

 道奇回归 试驾新酷威2.4L手自一体车型

新酷威的内饰令笔者最为印象深刻的是,制作工艺有了很大的完善,不管是和老款酷威相比,还是和以往的道奇车型相比,新酷威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全黑内饰营造的档次感比较理想,天枰式的装饰也给内饰增加了丰富的视觉感受。

格锐/汉兰达/酷威娱乐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现代格锐 丰田汉兰达 道奇酷威
液晶中控屏幕 -
单碟DVD
后排液晶屏 - -
外接音源接口
多碟CD系统 - -
6-7喇叭扬声器系统 -
≥8喇叭扬声器系统 - -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现代格锐

不仅是加长全新胜达 现代格锐到店实拍

韩系车一直以丰富的配置见长,格锐也不例外。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可以控制多项功能,大尺寸中控屏支持语音导航以及蓝牙,同时还配备了类似通用安吉星、丰田G-BOOK的现代Bluelink系统,可以提供话务员目的地是定、紧急救援、自动故障诊断、维修保养提醒、车辆被盗追踪等多项服务。

丰田汉兰达

主要为家庭服务 试驾-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新汉兰达的中控台没有过多修饰,主要以实用为主。顶配至尊版或豪华导航版会配备8英寸的大显示屏,而其它带倒车影像的功能均借助于中控面板上方的3.5英寸小屏幕来完成。空调控制面板虽然功能较多,包括了后排空调控制(汉兰达为三区空调系统),但是却十分容易上手。

道奇酷威

配置高/空间大 道奇2013款酷威试驾体验

新款酷威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许多圆滑的曲面设计,增加了不少舒适感,但却少了原先的硬朗,结果很可能也是毁誉参半。只有方向盘继承了原先的设计风格,力量感依旧,集成的多功能按键包括蓝牙免提,行车电脑菜单键以及定速巡航等。8.4英寸的导航显示屏功能强大,操作界面也比较人性化,非常容易上手。

格锐/汉兰达/酷威舒适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3.0L 自动 豪华版 7座 2013款 3.5L 自动 豪华版 7座 2012款 3.6L 自动 四驱旗舰版 7座 2013款
全景天窗 - -
多功能方向盘
后窗遮阳帘 - -
自动空调
空气过滤装置 - -
后排出风口
后排独立空调 -
座椅外面材质 真皮 真皮 真皮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腰部支撑调节
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前排座椅加热
后排座椅加热 - -
座椅通风 -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现代格瑞

不仅是加长全新胜达 现代格锐到店实拍

不仅是加长全新胜达 现代格锐到店实拍

  道奇酷威

配置高/空间大 道奇2013款酷威试驾体验

配置高/空间大 道奇2013款酷威试驾体验

  丰田汉兰达

主要为家庭服务 试驾-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对于乘坐舒适性而言,最重要的两个判断因素就是座椅和空间。这两点在新汉兰达车身上都得到了最好的体现。汉兰达的前排座椅完全可以用沙发来形容,同时并配有腰部支撑,可以大大缓解驾驶员长途驾驶的疲劳。前排空间十分宽敞,驾驶员通过座椅调节可以轻松找到合适的坐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