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本是同根生 新桑塔纳/新捷达/昕锐对比

本是同根生 新桑塔纳/新捷达/昕锐对比

2013-07-18 08:30: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本是同根生 新桑塔纳/新捷达/昕锐对比

桑塔纳捷达这两个名字在国人的心中已经存在了二十多年,我们几乎同时迎来了他们各自的全新改款车型,今年上半年,大众旗下的斯柯达品牌推出了同样基于PQ25平台打造的车型昕锐。由于三款同平台车型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许多消费者提出疑问:新桑塔纳新捷达、昕锐买哪个好?

三车行情调查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万元) 价格变化(万元) 惠后价格(万元)
新桑塔纳 8.49-12.38  0.6 7.89-11.78
新捷达 8.28-11.93 0.6-0.8 7.68-11.13
斯柯达昕锐 8.49-12.38 暂无优惠 8.49-12.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桑塔纳和全新捷达上市销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新桑塔纳全系直降6000元,而新捷达的优惠幅度现在最高已经达到了8000元,斯柯达昕锐由于上市时间不长,北京地区暂时还没有优惠,不过其他地区似乎已经有了小幅度的降价,相信再过一段时间也可以达到另外两款车的优惠幅度。总体价格上三款车相差不大,所以价格应该不是影响消费者选择的主要因素。

外观尺寸差别不大:斯柯达昕锐车身最长

本是同根生 新桑塔纳/新捷达/昕锐对比

三车尺寸方面,昕锐的车身最长,但除了车长以外其他参数几乎没有差别。在宽、高、轴距都基本一致的情况下,车内空间也是几乎相同的。所以,车身尺寸显然也不是消费者选择的关键因素,那么接下来我们看看三款车的外观对比。  

三车外观对比:新桑塔纳大气、新捷达低调、昕锐时尚

老字号的新生 新桑塔纳1.6L自动挡试驾

托老捷达的福 全新捷达1.6L自动挡-试驾

外形够抢眼 试驾斯柯达昕锐1.6L优选型

新桑塔纳已经不再是那款地地道道的中级车,而已经转化为一款紧凑型车,与新捷达一样,硬朗的外观,非常“大众”的严肃面孔。而斯柯达昕锐在外观设计上更显年轻时尚,延续了概念车风格,采用四叶草造型的前脸,与两位老大哥的风格截然不同,看上去十分清爽,更适合年轻消费者。

老字号的新生 新桑塔纳1.6L自动挡试驾

托老捷达的福 全新捷达1.6L自动挡-试驾

外形够抢眼 试驾斯柯达昕锐1.6L优选型

新桑塔纳看上去像浓缩了的帕萨特或者朗逸。这或许给一些预算有限,但又追求大气外观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新捷达有很多地方和新桑塔纳是很相似的,但新捷达外观上显得更低调一些。昕锐的腰线从大灯开始通贯车身直至尾灯,通贯的线条加上本身尺寸的原因,让昕锐比另外两款车更显修长。

老字号的新生 新桑塔纳1.6L自动挡试驾

托老捷达的福 全新捷达1.6L自动挡-试驾

首试斯柯达Rapid 入门级高品质冲击自主

新桑塔纳尾灯的轮廓和新帕萨特以及新朗逸十分相似。新捷达的尾部依旧低调朴实,尾灯的轮廓稍显生硬,但好在整体来看还算和谐。斯柯达昕锐的“C”字型尾灯为它的整体时尚感加分,由于尾灯是一体式设计,所以尾部整体看上去与两款大众车型明显不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