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同为28.3万元 CC/S60/宝马1系同价竞技

同为28.3万元 CC/S60/宝马1系同价竞技

2013-07-08 06:56: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同价竞技场 CC/S60/1系

同价竞技场第十一期正式到来,这次我们挑选了刚刚上市不久的2013款全新一汽大众CC,这款车可以说是B级车中的细分车型,主打年轻运动,在B级车市场中定位较为小众,但它的销量却并不小众,而全新一代的到来也让们来看看它的价位上还能选择哪种车型。

想了解三车具体外观与内饰 点击下图 跳转单一文章

同价竞技场 CC/S60/1系同价竞技场 CC/S60/1系同价竞技场 CC/S60/1系

全新CC为了大众家族化的进程作出了自己的妥协,这款曾经被誉为最美大众车的CC,在过去销售成绩做好的就是2.0T 豪华版车型,并且这次新款售价上也没有什么差别,而这个28.3万元的售价上,我们还能够购买到准豪华品牌沃尔沃的S60最低配与豪华运动品牌的紧凑级车,1系列中的116i都市版,也就是116i中的高配车型。

同价竞技场 CC/S60/1系

目前一汽大众新CC因为是上市新车,大部分4S店都为无车状态,需要提前预定,并且交车时间也根据配置车型与颜色来定大概周期在2-3个月,没有任何优惠与装饰相送。沃尔沃S60全系现金优惠最少在3万元左右,店内有少量现车。宝马1系方面除了顶配车型优惠8万元,其余车型优惠都在9者左右。

同为28.3万元 CC/S60/宝马1系同价竞技

拥有优雅线条的CC在车长方面三车中最占优势,而且低矮的车身也是在三车中最低的一个。较为正统的沃尔沃S60车身尺寸上,轴距占据优势比较明显,并且车身宽度也是比较出色的。宝马1系因为是紧凑级两厢车,车身尺寸必然不如这两位中型轿车,不过真的考虑宝马1系的也不会去考虑空间方面的诉求了。

同价竞技场 CC/S60/1系

大众新CC与沃尔沃S60都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调教方面CC在功率上更胜一筹,虽然扭矩要比S60要小20Nm,但6挡DSG变速箱更快的换挡速度,肯定在动力上优于S60。宝马116i采用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调校版本,8挡手自一体ZF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让那两辆车根本不是对手,虽然动力上不占优势,更轻的车身不一定在加速上会差很多。

同价竞技场 CC/S60/1系

从官方数据上看宝马116i 0-100公里每小时需要8.7秒与沃尔沃S60保持一致,这也验证了我前面所说的,并且后轮驱动形式让日常驾车也增添了几分驾驶乐趣,但常开冰雪路面的朋友就要考虑清楚了,后驱在雪天驾驶非常困难。CC也得益于DSG的功劳加速时间是三车中最出色的的。沃尔沃就比较常规了。

这才刚刚开始,难道你不关注这三个车配置上还有什么差别?同时看看我们每一位编辑它们站在理性和自己的兴趣点会去选择这三个中的哪个车...请继续往下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