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威海车市 »  尊贵版唯雅诺直降5万元 最低首付9万起

尊贵版唯雅诺直降5万元 最低首付9万起

2013-07-04 16:34: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澎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恒润汽车了解到,唯雅诺少量现车销售,购加装车型可优惠5万元,最低首付9万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威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L 自动尊贵型 7座2011款 46.9 41.90 5.00 少量现车
制表:威海车市 weihai.cheshi.com

尊贵版唯雅诺直降5万元 最低首付9万起

奔驰唯雅诺前脸造型依旧为三幅宽幅式镀铬亮光隔栅,配合奔驰徽标体现了奔驰车型的一贯优雅豪华的特点,并且在后排全部采用了暗色的私密玻璃,有效的保护车内人员不受打扰,体现了奔驰对于商务车的造车理念,也保证了奔驰汽车的一贯高贵享受的品质。

尊贵版唯雅诺直降5万元 最低首付9万起

 唯雅诺特有的座椅滑轨系统、面对面座椅、伯爵黄真皮内饰、新一代影音及导航系统等配置,彰显了豪华内饰与配置的人性化。新唯雅诺采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12寸清显示屏、双侧电动侧滑门、电动加热座椅、音响功放系统、迎宾踏板等功能的应用,更带来类轿车化的驾乘体验。

尊贵版唯雅诺直降5万元 最低首付9万起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唯雅诺没有采用进口版的3.0L V6发动机,取而代之的则是排量为2.5L(代号M272)的V6发动机并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说两款发动机存在差距,但在调教方面,它们的数值却十分接近,同样是140kW/5600rpm的最大功率,但2.5L机头扭矩小一些,只有235Nm,理论上,峰值扭矩会推迟到5000转以上才会完全爆发。考虑到价格,这样的动力虽然不算充沛,但还够用。

烟台恒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福建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65  地址: 烟台市福山区机场路567号(飞机场出口北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