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凯奇/皮特领衔 上半年明星代言新车汇总

凯奇/皮特领衔 上半年明星代言新车汇总

2013-06-27 06:44: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晨熙   编辑:王晨熙   

华少

代言车型:江淮瑞风S5

华少,原名胡乔华,浙江卫视当家主持人,也是国内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人称“浙江卫视一哥”。个人主持风格机智、幽默,现场应变能力强。近日,有着“中国好舌头”之称的华少代言瑞风S5,同时展开的还有一档独特的社会化营销活动。伴随着社会化媒体的爆发,特别是微信、微博等平台逐步成为广大用户的“新宠”,汽车在线营销也开始了新一轮变化。江淮乘用车特意为此次代言打造了“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华少挑战赛”的互动营销。

江淮瑞风S5试驾:

10.98万带来的意外惊喜 试驾江淮瑞风S5

10.98万带来的意外惊喜 试驾江淮瑞风S5

 江淮瑞风S5的宣传语为“想想还是Ta好”,对于一款初来乍到自主SUV而言,这样的宣传语是不是有些过度宣传了?一款售价为10.98万元的自主SUV,到底好在那里?下面就让我们带着疑问来检验一下瑞风S5到底好在哪里?它是否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孟非

代言车型:东风风神新S30

凯奇/皮特领衔 上半年明星代言新车汇总

东风风神选择孟非代言,并非偶然,而颇有渊源。作为江苏卫视的当家主持,自东风风神与江苏卫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孟非与东风风神就牵手结缘。孟非倾情代言东风风神新S30,正是基于对东风风神品牌的好感与信任,当然也得益于其对新S30产品的认可。孟非造型个性,与新S30的时尚大气的外观相得益彰;内涵方面,孟非和新S30都属于实力派。此次,新S30经过25项越级改进,外观、内饰、配置、动力、安全性等能全面升级,全面演绎“新技术、新形象、新体验”,并以6.78万元-8.88万元的售价尽显超值性价比。

东风风神新S30试驾体验:

新外观/新动力 车市体验东风风神新S30

自主品牌不懈的追求 体验东风风神新S30

提起东风,可能更多人只知道像是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这样的合资品牌,又或者一些人可能会说:“东风?不是生产货车的么。”其实自主品牌不光是在质量和技术上一直在摸索和积累经验,在品牌宣传上也一直在做着努力,只是由于国人思维模式上面可能更多的会关注一些合资或进口品牌。多数人的印象里自主车都是价格低、质量差,其实如果你多多关注它们一下,自主品牌也有自己的追求。

乐嘉

代言车型:东风风神H30 Cross

凯奇/皮特领衔 上半年明星代言新车汇总

作为新H30CROSS的代言人,知名主持人乐嘉倾情助阵H30 Cross上市。活动现场,乐嘉通过专业的色彩心理学分析,对新H30CROSS魅力橙、中国红等进行“色彩分析”,为消费者搭配最合适的车型颜色,掀起当天活动高潮。据东风风神相关人士透露,新H30 CROSS选择乐嘉代言,是因为从风格到理念,两者都非常契合:乐嘉的主持风格充满激情,性格活泼敏锐,爱旅行爱自驾,喜欢自由,与新H30 CROSS的产品定位“自由进取的个性跨界座驾”完美契合;作为国内色彩性格学创始人,乐嘉能更好地诠释新H30CROSS的丰富色彩;此外,东风风神为消费者打造幸福车型,乐嘉则为别人搭建通往幸福生活的桥梁,两者都是幸福制造者。

东风风神H30 Cross试驾体验:

自主A级跨界车 试驾东风风神H30 CROSS

自主A级跨界车 试驾东风风神H30 CROSS

记不清何时开始,跨界这个词悄悄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从工业设计到演艺界,甚至到人的性别......跨界车源自轿车化的SUV,逐渐发展成为轿车、SUV、MPV和皮卡等车型的任意交叉组合,将轿车的舒适性和时尚外观、SUV的操控性和MPV的自由空间组合于一体。这种多元化的组合不仅满足了部分消费者对于特殊用途车辆的需求,还带来了汽车时尚的新风潮。

蔡明

代言车型:开瑞

蔡明代言开瑞   携手开瑞优雅2代升级亮相

近日,在中国家喻户晓、以多才多艺著称的全能明星蔡明,正式签约代言开瑞汽车品牌。于此同时,作为开瑞旗下一款重磅级前驱全能七座商务车,优雅2代已于5月底登场。据悉,开瑞优雅2代在动力、舒适、空间、安全四大方面全新升级,以更实用、更商务、更优雅的全新姿态,携手优雅全能的蔡明,树立国内微型商务车新价值典范。

开瑞优优二代试驾体验:

轿车化驾驶感受 简单体验开瑞优优第2代

轿车化驾驶感受 简单体验开瑞优优第2代

作为国内汽车第一自主品牌奇瑞汽车旗下的微车品牌的代表之作,奇瑞开瑞品牌优优2代车型今日正式上市,起步价3.398万元。而面对市场早已竞争激烈火爆的长安和五菱,开瑞优优2代做了哪些准备,我们一起来看。

“小昕”

代言车型:斯柯达昕锐

凯奇/皮特领衔 上半年明星代言新车汇总

斯柯达昕锐代言人“小昕”

4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Rapid昕锐在上海震撼上市。作为国内汽车营销的创新之举,上海大众斯柯达为Rapid昕锐度身定制的卡通形象代言人“小昕”在发布会现场也有精彩演绎。作为一款全新的主流紧凑级车,Rapid昕锐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斯柯达品牌的产品架构,强化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在国内最富消费实力和消费潜力的A级车市的竞争力。而凭借清新时尚的造型设计以及全面均衡的产品实力,这款新锐之作更有望引领国内A级车市场的品质新风潮。

斯柯达昕锐试驾体验:

外形够抢眼 试驾斯柯达昕锐1.6L优选型

外形够抢眼 试驾斯柯达昕锐1.6L优选型

如果时光倒回到几年前,大多数消费者对于入门级家轿的要求很简单,省油皮实就够了,那时虽然车型并不多同样也没有那么多套娃脸。但现在对于入门级家轿的要求远远没有那么简单,外形、配置等等方面,都是左右消费者的重要筹码。大众PQ25平台除了诞生了新捷达与桑塔纳,还造就了斯柯达Rapid昕锐。更加时尚的外形与均衡的表现让它有实力在家轿市场分一杯羹。

总结:一辆车的确能够充分显示出车主的品位和个性。不过找到合适的代言人也是个很难的选择题,毕竟找到契合点并非如广告宣传中那么轻松惬意。以上这些2013上半年代言的明星和车型中,有没有符合您心意的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