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奇瑞上市三款新车:艾瑞泽7 瑞虎5 A19

奇瑞上市三款新车:艾瑞泽7 瑞虎5 A19

2013-06-20 10:29:4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王玉梅   编辑:左菲   

瑞虎5

奇瑞β5是继α7概念车之后的基于iAUTO平台打造的第二款车型,同时也是奇瑞品牌新形象下的首款SUV车型。其实β5就是代号为T21的概念版车型,据悉这款车型未来的量产版会命名为瑞虎5。

奇瑞上市三款新车:艾瑞泽7 瑞虎5 A19

 奇瑞β5概念车

外观方面,全新奇瑞β5概念SUV的进气格栅和大灯为一体式设计,同时大灯则还配备了LED灯组,雾灯处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整体前脸的造型无论是感官还是质量都有较大的超越。同时奇瑞β5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505mm×1840mm×2610mm,轴距达到了2610mm。 

配置方面,全新奇瑞β5概念SUV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3G网络连接实现的在线导航、天气、娱乐系统等实用型的配备,同时还装配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科技配置。可以说在全新iAuto平台上,除了全新的外观造型是亮点外,主打实用且较为丰富的科技配置也很吸引人。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全新奇瑞β5概念SUV搭载了一款代号为SQR484F发动机,该引擎能提供最大102千瓦的动力输出,以及182牛米的最大扭矩。另外,奇瑞β5是一款紧凑级SUV,未来量产版车型的定位将高于现款的瑞虎车型。

奇瑞E3/风云5

随着奇瑞M16和T21几台重点转型车型上市步伐的临近,同期还有一款内部设计代号为A19的三箱车也进入我们的视线,这款A19正是我们之前报道的奇瑞E3,不过在新的品牌战略底下,该车可能划归到风云品牌矩阵,预计定名风云5。

奇瑞E3外观造型略带新颖感 LED光源+探测雷达是亮点

前脸造型延续了在售E5的饱满造型风格遁形进气格栅似乎已经表明了其与E5的关系。前进气中网也是分为上下两层的布局。但是通过观察在细节上却有些许区别,首先集中在大灯的轮廓呈很中庸的四边形,灯组分为透镜大灯和进远光灯组横置四边形,这与灯具的轮廓遥相呼应。转向灯设计在了灯组的外侧。只是灯眉部分却和E5有着高度的相似。雾灯的设计可以说比较的保守,但是在加入了7字形的镀铬饰条下却显的相当的新颖前保险杠部分还配备了两点式的雷达

车身裙边设计很有新意,配合车窗下方的折线,使整个车身线条过度的自然流畅。与E5的圆润风格相去堪远。车窗的B柱采用了哑光的边窗设计。轮毂也实用了双五幅的设计,并且配备了比较较经济实用为主的15寸轮胎规格。考虑到这款车的定位刹车的形式采用了前盘后鼓的配置方式。

后备箱的折边设计在奇瑞近来的车型中都有出现。但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该车尾箱上的折边其实是腰线通过尾灯的一个延伸,至后备箱LOGO两侧收尾。尾灯采用集成式设计并采用LED光源,与行车灯整体呈现一个”E”形。后保险杠上配备4点式倒车雷达,下方以哑光黑色条装饰。

内饰质感再度提升 炮筒式仪表盘展现运动感

内饰的整体造型还是参照了E5为蓝本的设计风格演变而来,只是却采用了菱角比较分明的处理方式。空调出风口及旋钮均以镀铬包边,以提升质感。仪表盘采用了两大两小的四炮筒的设计。带多功能按键的三幅式方向盘。挡把面板的周围包围也使用了一圈银色镀铬饰条。后排空间尚可,坐椅倾斜度能提高乘坐的舒适性。

率先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手动版车型 预计年内上市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将搭载以经济性突出的SQR477F 1.5升发动机先期匹配五速手动,预计新车今年内正式上市,而自动挡车型将于后期推出。【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