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鱼与熊掌也可兼得 十万左右跨界车型推荐

鱼与熊掌也可兼得 十万左右跨界车型推荐

2013-06-20 10:01:1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编辑:胡马东   

车型四:哈弗M4

市场指导价:6.39~7.19万

长城  1.5L 手动

哈弗M4与同平台的炫丽相比有明显的改变,更高的离地间隙、以及全新的跨界风格外观,多了点硬朗的视觉感受。第一眼看到它的前脸就有种震撼的感觉:霸气十足。许多人对它的好评也都集中在它充满气势的脸,对于M4其它地方的设计没什么太大的感觉。

长城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做工上和手感上都优于以前的车型,黑色与银色装饰的搭配,增添了些许活力。高配车上配有集成了多项功能的触控式液晶显示屏,更便于行车操作。

哈弗M4全系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后排提供了两套儿童安全座椅固定锁,加上ABS刹车防抱死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在安全方面还是让人比较放心的。

长城  1.5L 手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哈弗M4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200rpm。目前哈弗M4全系均为5速手动变速箱,6.0L/100Km的综合油耗的表现在同级车中还是有优势的。

点评:长城M4在小型SUV市场应该算是一位相当有实力的选手,凶悍的前脸和优秀的高通过性以及不错的配置和操控性能很容易让人注目。5月份在SUV销量排行榜上占据第七,可见人们对于哈弗M4真的是很热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