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需重新审视 体验全新君越3.0升V6旗舰

需重新审视 体验全新君越3.0升V6旗舰

2013-06-17 17:11:56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隆耀华   编辑:汤博洋   

政气天成 试驾别克全新君越3.0升V6旗舰

政气天成 试驾别克全新君越3.0升V6旗舰

3.0升V6引擎,对于全新君越这款体重达到1.8吨的车型来说很合适,它可以均衡的为全新君越提供够用的动力输出,也不会因为排量过大而降低舒适性。这款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值动力表现,均需要在高于5000转的情况下发生,这也就保证了平稳驾驶状态下,全新君越不会有过于激进的动力表现,高速全油门降挡后,虽然V6引擎依旧会爆发出悦耳的响声,但车辆的提速能力还是趋于线性稳定,并不会有什么过渡暴力的情况发生。

政气天成 试驾别克全新君越3.0升V6旗舰

政气天成 试驾别克全新君越3.0升V6旗舰

当某些特定的条件聚集到一起时,事情发生的起点自然就会比一般情况要高,正如全新君越的排量与自重结合在一起,注定它不会是一款省油的车。但在有针对性的动力调校前提下,它的实际油耗表现却又并不会到吓人的地步,12-13升的综合油耗表现,对于3.0版本的全新君越来说已经不算高了。

政气天成 试驾别克全新君越3.0升V6旗舰

政气天成 试驾别克全新君越3.0升V6旗舰

虽然坐在全新君越的驾驶室内,你会很直接的感觉到这款车很大,可能会出现种种不够灵巧的驾驶表现,但当你真正挂上D档行车时你会发现,无论视野还是方向盘转向助力的灵活程度,都有效的降低了这款B++级车型的驾驭难度。美国车以往给我们留下的印象,都是软度很高的悬架系统所带来的忽悠的驾驶感受,但全新君越却彻底打破了这一公式,无论是动态驾驶支撑性还是对颠簸路段的虑震能力,干净利落的回馈都会让你有一种截然不同的感受。

全新君越虽然处于一个看似没有竞争对手的级别之中,但无形中却肩负了双重考验,一方面是低配车型在B级车阵营中的较量,另一方面就是高配车型在C级车级别中的抗衡。目前全新君越仅推出了3.0L一款旗舰车型,就目前的整体表现来看,它在某些方面具备了抗衡C级车的能力,如果低配车型的性价比能够表现出色,相信它必能能够延续甚至提升自己已经稳定的销量。(本页图文/原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