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夏季感恩月  比亚迪车辆享36项免费检测

夏季感恩月  比亚迪车辆享36项免费检测

2013-06-07 10:26: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为回馈广大客户朋友们对比亚迪汽车品牌的信任和支持,为感谢客户朋友们的喜爱与信赖。比亚迪汽车推出“中国梦计划”大型回馈活动。

打造属于我们的汽车梦,帮助您实现一个更亲切、更温馨、更值得信赖的汽车梦!

夏季感恩月  比亚迪车辆享36项免费检测

只要您是比亚迪的购车客户,即可享受比亚迪夏季36项汽车免费检测优惠!!!!

活动时间:6月1日——7月31日

比亚迪汽车 九江众力达4S店

销售热线:8377666  售后热线:8377999

地址:九江市九瑞大道81号(市国税局对面/西二路早校斜对面)

九江市众力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77666 地址: 九江市九瑞大道81号(市国税局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