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宝马7系 购车送10000元的重购礼券

泰安宝马7系 购车送10000元的重购礼券

2013-06-07 00:3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闫永杰   

泰安宝马7系 购车送10000元的重购礼券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广宝4S店获悉,所有购买新BMW 7系的客户均可享有50%购置税支持。现有BMW和MINI客户购买新BMW 7系的任意一款,还可获得RMB 10,000元礼券的重购礼券,可用于在泰安广宝处保养维修,或购买lifestyle产品。分期购车首付30%,新BMW 7系购车可分36期,最高日供为635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马7系 89.8万-319.8万 89.8万-319.8万 暂无优惠 送1万礼券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5388 

宝马(进口)  730Li 3.0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这款新车将宝马的犀利也向前推进了一大步。尽管从整体造型上,新车更加流线舒畅,很多细节透露出更为年轻化的夸张激进线条,以满足日益年轻新贵的审美需求。不过比上一代更洗练的设计笔法使它看起来更加运动,舒畅,也更符合比较传统的审美标准。

宝马(进口)  730Li 3.0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7系的内饰采用了更时尚更具现代感的设计风格。并且通过对中控台控制区的重新整合,让整个控制面板显得更加简洁直观。新7系还用三辐式方向盘替代了老款的四辐方向盘,更有运动感觉的它让新7系的内饰年轻了许多。液晶仪表盘也是新7系内饰的新鲜元素,可以显示行驶时需要的大部分信息,同时视觉效果也很有科技感。

宝马(进口)  730Li 3.0L AT

动力方面:新BMW 7系全部车型标配平顺而高效的8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并装备了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带惯性滑行模式的“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及按需控制的辅助装置,如按需启动电子水泵、电子控制机油泵等最先进的BMW高效动力技术。此外,空气动力学流线型设计以及智能轻质设计理念,车身多部件的高技术材料组合应用等,在增强车身强度达60%、提高抗扭曲强度20%的同时,也为能效的提升做出重要贡献。

编辑总评:宝马汽车大众非常熟知的品牌汽车,标致性的品牌LOGo走到哪里都吸引目光,7系的推出,标志着宝马设计理念的重大发展,宝马的标志性设计也得到全新的诠释。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泰安广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88  地址: 泰安市东部新区博阳路中段(省庄热电厂北1888米)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