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黄海D20机大柴神皮卡购车赠超值大礼包

黄海D20机大柴神皮卡购车赠超值大礼包

2013-06-06 11:0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黄海D20机大柴神皮卡购车赠超值大礼包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黄海大柴神皮卡是黄海汽车推出的一款时尚的皮卡车型,其定位于中高端皮卡。近日本站从石家庄华盛黄海4S店获悉,目前,购大柴神D20送格力空调”活动,凡到店订购黄海大柴神优惠车型,客户均可获得超值惊喜大礼包!喜欢黄海的朋友快快行动吧!

黄海D20机大柴神皮卡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大柴神DD1022QD20A两驱豪华型 - - - 格力空调、冰箱任选其一有现车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黄海  大柴神 3.2T MT

黄海大柴神皮卡定位于中高端皮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560*1850*1760mm,轴距为3500mm,在目前国内皮卡市场中属于“大块头”。同时,它整体货箱尺寸达到1805*1590*530mm,比标准五十铃皮卡货箱容量增加近600L,载货能力提高近80%,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20mm。

黄海D20机大柴神皮卡购车赠超值大礼包

大柴神至尊版皮卡采用5座布局,配有可调式四幅方向盘、两层式手套箱,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中控锁、助力转向、17英寸铝合金轮毂(P235/65R17轮胎)、高配车型具有ABS、EBD等。

黄海D20机大柴神皮卡购车赠超值大礼包

动力方面,大柴神至尊版皮卡搭载三菱4G69S4N 2.4升发动机,柴油动力搭载大柴3.2T高压共轨柴油机,两种动力的排放都达到了国IV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其中2.4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43马力(105kW),峰值扭矩200N·m,3.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7马力(79kW),峰值扭矩245N·m。

编辑点评:黄海汽车是国内专注生产SUV和皮卡的汽车企业,大柴神以其霸气的外观在皮卡市场上具有很好的影响力。

石家庄华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黄海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67002 地址: 石家庄北二环东路国际汽车城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