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小巧而精致的个性 15万内合资SUV盘点

小巧而精致的个性 15万内合资SUV盘点

2013-05-29 15:33:45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胡马东   编辑:左菲   

别克昂科拉

售价:14.99-19.69万元

推荐车型:1.4T自动都市领先型

推荐理由:虽然是两驱版本,在城市内驾驶油耗必然低于四驱版本车型,而各方面配置较为完善,性价比较高。

别克  昂科拉 1.4T GL AT

别克昂科拉于2012年10月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售价为14.99-19.69万元。昂科拉是基于通用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打造,具备SUV车型中少见的轿跑风格设计及高效节能的动力性能。

别克  昂科拉 1.4T G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别克昂科拉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78/1774/1646mm,轴距为2555mm。昂科拉外观设计刚劲有力,采用了别克家族化直瀑式格栅点缀镀铬装置,与昂科雷有颇多相同之处,而短前悬、短后悬设计,既赋予昂科拉灵活敏捷的动感身形。同时,昂科拉整车设计满足美、欧、亚三大陆五星安全碰撞标准。全系标配E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均为全系标配。同样全系标配的还有18英寸7幅铝合金轮毂,个性鲜明。

别克  昂科拉 1.4T GL AT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上,昂科拉采用燕尾黑与马鞍棕双色搭配设计,对比鲜明,整车氛围也属动感时尚范畴。整车内饰做工细致,皮质手感出色,储物空间丰富,给予80后年轻人更多驾车生活享受。此外,包括体现未来科技的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在内的众多高科技配置,更为昂科拉注入了智能基因。40/60分折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得到1372L的后备厢容积,满足日常使用已然足够。

别克  昂科拉 1.4T G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别克昂科拉全系标配源自欧宝技术的进口1.4T双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进口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低至百公里6.9L。此外,昂科拉将全系标配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18寸轮毂,高配车型将搭载智能四驱系统,保证了车辆在低附着条件及非铺装路面下的行车表现。借助AWD智能四驱技术的辅助,四驱版Encore可在0.2秒内完成前驱到四驱的快速切换,在100:0-50:50之间自动连续控制前后扭矩分配,确保车辆在湿滑、沙石等低附着力路面下拥有优异的行驶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