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小巧而精致的个性 15万内合资SUV盘点

小巧而精致的个性 15万内合资SUV盘点

2013-05-29 15:33:45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胡马东   编辑:左菲   

小巧而精致的个性 15万内合资SUV盘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SUV市场日趋白热化的时候,诸多细分市场逐渐出现,消费者日益增多的个性化需求也越来越多,不管自主厂商还是合资厂商都在不断的完善自己的产品序列,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不论是产品更新的频率还是售后服务的质量都在不断加强。而SUV小型化已经逐渐成为趋势,各大厂商几乎都在努力的研发小型SUV。

  这样的一个时代,买车的选择很多,可是面对这么多的选项,很多人都在购车的时候不自觉的患上了“选择困难症”。国内自主品牌厂商的产品质量也在逐渐的提升,合资厂商凭借较长的历史和强大的研发能力也在不断的进行自我提高,而15万元以内的车型无疑是受到关注最多的,这个时候,总是会有一些让我们心动不已的车型出现。不少消费者预算15万元,倾情SUV车型,又倾向合资品牌的车型,经过不断筛选,下面这四款“小而精”的SUV车型进入了我们的视线,虽然外观尺寸不大,但这几款车无疑是厂商利用自己的先进技术和成熟平台打造而成。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别克昂科拉

售价:14.99-19.69万元

推荐车型:1.4T自动都市领先型

推荐理由:虽然是两驱版本,在城市内驾驶油耗必然低于四驱版本车型,而各方面配置较为完善,性价比较高。

别克  昂科拉 1.4T GL AT

别克昂科拉于2012年10月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售价为14.99-19.69万元。昂科拉是基于通用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打造,具备SUV车型中少见的轿跑风格设计及高效节能的动力性能。

别克  昂科拉 1.4T G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别克昂科拉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78/1774/1646mm,轴距为2555mm。昂科拉外观设计刚劲有力,采用了别克家族化直瀑式格栅点缀镀铬装置,与昂科雷有颇多相同之处,而短前悬、短后悬设计,既赋予昂科拉灵活敏捷的动感身形。同时,昂科拉整车设计满足美、欧、亚三大陆五星安全碰撞标准。全系标配E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均为全系标配。同样全系标配的还有18英寸7幅铝合金轮毂,个性鲜明。

别克  昂科拉 1.4T GL AT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上,昂科拉采用燕尾黑与马鞍棕双色搭配设计,对比鲜明,整车氛围也属动感时尚范畴。整车内饰做工细致,皮质手感出色,储物空间丰富,给予80后年轻人更多驾车生活享受。此外,包括体现未来科技的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在内的众多高科技配置,更为昂科拉注入了智能基因。40/60分折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得到1372L的后备厢容积,满足日常使用已然足够。

别克  昂科拉 1.4T G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别克昂科拉全系标配源自欧宝技术的进口1.4T双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进口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低至百公里6.9L。此外,昂科拉将全系标配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18寸轮毂,高配车型将搭载智能四驱系统,保证了车辆在低附着条件及非铺装路面下的行车表现。借助AWD智能四驱技术的辅助,四驱版Encore可在0.2秒内完成前驱到四驱的快速切换,在100:0-50:50之间自动连续控制前后扭矩分配,确保车辆在湿滑、沙石等低附着力路面下拥有优异的行驶能力。

 

长安福特翼搏

售价:9.48-12.78万元

推荐车型:1.0T手动尊贵型

推荐理由:比1.5L顶配车型指导价低8千元,主动、被动安全方面配置齐全,小排量发动机更适合城市驾驶。虽然只有手动挡,开起来累了点,可钱包不遭罪!

长安福特  翼搏 1.5L MT

3月19日正式上市的福特翼搏,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为9.48-12.78万元,其中5款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顶配车型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福特  翼搏 1.5L MT

福特翼搏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80/1785/1658mm,轴距为2530mm,是一款极具个性的城市SUV。空载200mm的离地间隙,23度的接近角和36度的离去角以及550mm的涉水深度,可以满足日常恶劣路况的通过需求。福特翼搏前脸造型延续了福特的最新家族设计精髓,同时还不失独特的风格特点,鲜明的个性化设计让人过目不忘,外形设计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尾部比较个性的是采用后扒式备胎,很有越野范儿。

长安福特  翼搏 1.5L DCT 中控台整体

福特翼搏内饰设计独特、粗狂且富有卡通艺术性,这和车辆的外型设计遥相呼应。中控台按键有嘉年华的风格,采用炮筒式仪表盘,空调出风口造型前卫。配置上,高配车型将会配备一键式启动、自动恒温空调和多功能方向盘等,低配车型可能没有这些配置。

福特专享的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只需简单的语音指令或在功能区轻轻一按,就能连接起用户生活中重要的方方面面,轻松实现人机互动。在内饰选材方面,翼搏大面积采用了触感欠佳的硬塑材质,这不免让人有些遗憾。

长安福特  翼搏 1.5L DCT

动力上,搭载1.0T直列3缸发动机和1.5L直列4缸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25Nm,仅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匹配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1.0T发动机在数据上要明显高于1.5L产品,不过暂时只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对于喜欢自动挡的用户来说不免有些遗憾。

东风日产逍客

售价:13.98-21.98万元。

推荐车型:2.0L 两驱CVT XV雷

推荐理由:两驱版本当中的顶配车型,配置较为丰富,重要的是:有天窗!

东风日产  逍客 2.0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逍客与标准的紧凑型SUV相比车身尺寸并没有什么优势,不过灵巧的车身非常适合那些驾驶技术有待提高但已经开始独自开车上下班的姑娘们。售价为13.98-21.98万元。

2012款日产逍客共推出6款车型,仅有的一款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其余5款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CVT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外观上,2012款逍客并未做出较大的改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5/1783/1606mm,轴距为2630mm。

东风日产  逍客 2.0L CVT 中控台整体

2012款逍客的外观并没有像人们预料中那样采用国外中期改款逍客的设计,而是基本保持了老款的样子,仅仅是对中网造型进行了细微的调整,颜色增加了风尚金、炫雅红两种专属车色。新逍客主要的改进在于配置方面,它首次配备了日产全球领先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及通览全景天窗,同时还搭载了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全新智慧型仪表盘等。

东风日产  逍客 2.0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逍客分别搭载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经过了重新调校,其中1.6L最大功率89kW,最大扭矩为154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则提升到106kW,最大扭矩为198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CVT变速箱。

广汽三菱劲炫

售价:12.88-21.88万元

推荐车型:2.0L自动两驱豪华版

推荐理由:两驱车型版本的顶配车型,相比四驱车型油耗更低,配置更丰富,性价比出色。

广汽三菱  新劲炫ASX 2.0 CVT

2012年广州车展,广汽三菱劲炫正式上市,售价12.88-21.88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仅有1款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其余4款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或6速手自一体CVT变速箱。

广汽三菱  新劲炫ASX 2.0 CVT

劲炫秉承了三菱家族式的鲨鱼嘴造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95/1770/1625mm,轴距为2670mm。19.2度的接近角和30.1度的离去角加上最小195mm的离地间隙,使劲炫拥有不错的通过性。精致的外观和适中的车身尺寸,让劲炫更为适合在城市内行驶,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悬挂组合更偏向舒适性,EPS电动助力转向在低速是轻盈敏捷,高速时变得沉稳,令驾驶者更有信心。

广汽三菱  新劲炫ASX 2.0 CVT

全黑的内饰让劲炫运动气质十足,与进口车型几乎保持了一致。简洁的中控面板上按键并不是太多,操作起来并不复杂。高配车型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较大的尺寸使用起来很方便,而且拨片的反应速度较快,对于提升驾驶乐趣功不可没。

广汽三菱  新劲炫ASX 2.0 CVT

劲炫搭载有1.6L和2.0L两个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49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型号为4B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为197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CVT变速箱。其中,劲炫两款2.0L高配车型为四驱版本,通过中置拨盘旋钮,可实现任何速度下3种驱动模式互相自由转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