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小巧而精致的个性 15万内合资SUV盘点

小巧而精致的个性 15万内合资SUV盘点

2013-05-29 15:33:45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胡马东   编辑:左菲   

广汽三菱劲炫

售价:12.88-21.88万元

推荐车型:2.0L自动两驱豪华版

推荐理由:两驱车型版本的顶配车型,相比四驱车型油耗更低,配置更丰富,性价比出色。

广汽三菱  新劲炫ASX 2.0 CVT

2012年广州车展,广汽三菱劲炫正式上市,售价12.88-21.88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仅有1款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其余4款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或6速手自一体CVT变速箱。

广汽三菱  新劲炫ASX 2.0 CVT

劲炫秉承了三菱家族式的鲨鱼嘴造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95/1770/1625mm,轴距为2670mm。19.2度的接近角和30.1度的离去角加上最小195mm的离地间隙,使劲炫拥有不错的通过性。精致的外观和适中的车身尺寸,让劲炫更为适合在城市内行驶,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悬挂组合更偏向舒适性,EPS电动助力转向在低速是轻盈敏捷,高速时变得沉稳,令驾驶者更有信心。

广汽三菱  新劲炫ASX 2.0 CVT

全黑的内饰让劲炫运动气质十足,与进口车型几乎保持了一致。简洁的中控面板上按键并不是太多,操作起来并不复杂。高配车型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较大的尺寸使用起来很方便,而且拨片的反应速度较快,对于提升驾驶乐趣功不可没。

广汽三菱  新劲炫ASX 2.0 CVT

劲炫搭载有1.6L和2.0L两个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49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型号为4B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为197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CVT变速箱。其中,劲炫两款2.0L高配车型为四驱版本,通过中置拨盘旋钮,可实现任何速度下3种驱动模式互相自由转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