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运动传奇 谁与争锋 宝马M赛道体验日

运动传奇 谁与争锋 宝马M赛道体验日

2013-05-22 15:57:5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时间   编辑:时间   

2013年5月19日成都,对于宝马的粉丝来说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宝马M来了!宝马M全系车型都来了!这是宝马粉丝一年一度的盛会,这是一次绝佳的激情体验之旅。

当我接到活动邀请的那一刻,这种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这种激动甚至超过了当年获得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作为一名资深的宝马粉丝,我深刻的明白M所代表的的意义。它是宝马品牌的灵魂,它是宝马品牌运动性能的极致体现。

运动传奇 谁与争锋 宝马M赛道体验日

M是一种传奇,M是一种力量,我们无需谈论他过去的辉煌,也无需停留在无聊的数据上纠结苦恼,当我们发动他的那一刻,一头猛兽则被唤醒了,伴随着低沉的富有金属质感的排气声,一段动人心魄的旅程开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