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2013款奥迪R8—V10 ABT S-line改装版本

2013款奥迪R8—V10 ABT S-line改装版本

2013-05-22 11:05: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ABT S-line改装版2013款奥迪R8 V10鉴赏

我们一直认为,奥迪R8拥有它所需要的一切:漂亮的外观,个性化的风格以及强劲的动力。因此,我们从来没有考虑过奥迪R8的模型也需要大量的改进。

然而ABT Sportsline已经为2013款R8 V10开发了一套非常酷的套件,并把它转化成一个极端的竞赛者。他们在引擎盖下做了一些改进,包括安装一个ABT动力套件,这可以将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从525马力增加至600马力,同时最大扭矩也从530牛·米增加至550牛·米。

2013款奥迪R8—V10 ABT S-line改装版本

由于这些升级,ABT版R8 V10从0到60英里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3.5秒,最高时速可达198英里每时。相比出厂时,改装版车型0到60英里每时的加速时间减少了0.2秒,而最高时速则增加了2英里每时。

此外,因为ABT版R8 V10比标准版动力更强,改装师为其配备了新的ABT悬挂弹簧和螺旋接管,虽然降低了乘坐舒适性,却改善了道路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