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总经理薄石

专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总经理薄石

2013-04-21 12:32: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专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总经理薄石

2013上海国际车展如期开幕,百款新车首发,盛况空前!多位汽车厂商高层亲临现场与各界媒体以及观众分享新产品、新技术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在奥迪汽车的展台,一汽-大众奥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先生接受了网上车市网站的专访。针对奥迪的新产品以及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探讨。

网上车市: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全新奥迪A3三厢版轿车、全新奥迪S3三厢版运动型轿车全球首发。可否为我们介绍下这款全新奥迪A3三厢版轿车,以及未来国产的情况。

专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总经理薄石

【一汽-大众奥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先生接受专访】

薄 石:全新奥迪A3三厢版轿车无疑是此次上海车展中的亮点车型,全新奥迪A3三厢版抢先占领了高档紧凑型轿车市场。全新奥迪A3三厢版轿车和全新奥迪S3三厢版运动型轿车全部装备奥迪最新一代1.4 TFSI发动机。综合油耗仅为4.7升,搭载新一代1.8 TFSI发动机的全新奥迪A3三厢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升。全新奥迪A3三厢版轿车采用了融合经典三厢概念和双门轿跑车理念的跨界设计,相比奥迪A3 Sportback车型,更长、更宽、更低矮的车身极为动感霸气,而2637mm的轴距则使车内空间更为宽敞舒适。全新奥迪A3三厢版轿车是全球第一款采用全LED大灯的紧凑型车。

专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总经理薄石

专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总经理薄石

【全新奥迪A3三厢】

国产方面,全新奥迪A3三厢版轿车将落户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并于2014年上市。让中国消费者能第一时间购买到这款新车。

网上车市:刚刚在国内投产的全新奥迪Q3,未来是否会推出搭载1.4TFSI的入门级车型。

薄 石:国产的Q3目前搭载2.0TFS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的这套动力是与此前进口版车型相同,也是根据中国市场的情况二选择的动力匹配。是否未来会不会推出搭载1.4TFSI的发动机的车型目前暂时还不确定。

网上车市:在此次上海车展上还有那些车型可以称得上为亮点

专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总经理薄石

【新奥迪Q5】

薄 石:在此次车车展上,新奥迪Q5正式公布价格上市。新奥迪Q5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国产新奥迪Q5新增手动挡车型,这是在中国市场销售的首款配备手动变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车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新奥迪Q5在老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9项外观更新和6项内饰升级,整车的品质感跃然提升。

网上车市:今年下半年还将会引进哪些车型到国内

薄 石:今年下半年,奥迪A6 hybrid与奥迪A8L hybrid将进口到国内市场。丰富目前国内奥迪的混合动力产品线。也成为了国内混合动力车型最多最全的豪华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