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媒体动态 »  无惧DSG影响 大众98亿欧元扩充中国产能

无惧DSG影响 大众98亿欧元扩充中国产能

2013-03-22 13:48:33 来源:金融界汽车   转载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图片5

  2012年,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新车927万辆,比2011年增长12.2%,以超过100万辆新车的增幅,在全球乘用车市场的占有率升至12.8%。其中,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交付汽车570万辆,同比增长了12.7%,但由于MQB模块化平台的前期投资和全新高尔夫的研发投入导致了营业利润略降4.1%。在2012财年,大众汽车集团销售收入增长了20.9%,达1927亿欧元,综合经营利润创下115亿欧元的新高,这其中还不包括中国合资企业(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以及奥迪品牌)贡献的37亿欧元权益经营利润。

pictitle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教授

  3月14日,在德国沃尔夫斯堡召开的2013大众汽车全球年会上,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教授(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发布了集团2012年度财报的数据。“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已经拥有了55万名员工,作为对他们去年出色表现的奖励,这55万名员工每人将获得7200欧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的分红。”

pictitle

大众汽车集团CFO汉斯-迪特-潘师

  大众汽车集团CFO汉斯-迪特-潘师(Hans Dieter Potsch)也对2012年的业绩感到满意。“通过出众的盈利能力,我们延续着成功并进一步巩固了我们的市场地位。”潘师表示。“我们在所有重要市场的业务拓展、卓越的品牌形象、富有吸引力的产品组合以及我们广泛的金融服务、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富有前瞻性的管理为我们全面实现2018战略做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