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8万元起售 凯美瑞新增3款入门车型

17.98万元起售 凯美瑞新增3款入门车型

最新消息称,广汽丰田推出三款凯美瑞入门车型,分别为2.0E精英版、2.0G舒适版、2.5G舒适版,售价分别为17.98、18.98和20.98万元。

广汽丰田凯美瑞新增车型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E精英版 17.98
2.0G舒适版 18.98
2.5G舒适版 20.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5Q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5Q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图为2012款2.5Q AT旗舰版

相比豪华版,凯美瑞此次新增的2.0G舒适版和2.5G舒适版改用卤素前大灯(豪华版为氙气灯),并使用单碟CD,取消了6寸多媒体触摸屏、蓝牙免提和倒车影像功能。 此外,2.0E精英版的配置比舒适版少了前排座椅加热,正副驾驶席均为手动调节,并运用织物座椅,还取消了电动天窗。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5Q AT 中控台整体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5Q AT 挂档把手特写

图为2012款2.5Q AT旗舰版

动力部分,这三款入门车型分别搭载2.0L和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9kW(148PS)和135kW(184PS),2.0L车型匹配4AT,2.5L车型匹配6AT。

小编点评:新天籁换代,引发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相继推出低配车型。毕竟后两款也即将推出换代车型,用老款抢占入门市场的战争已经打响。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