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汽车用品 »  产业动态 »  慧聪汽车用品网 2012汽车用品十大品牌

慧聪汽车用品网 2012汽车用品十大品牌

2013-03-01 13:17: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韩威   

获得 2012年度汽车用品行业“十大新锐品牌”的是:

慧聪汽车用品网 2012汽车用品十大品牌

慧聪汽车用品网 2012汽车用品十大品牌

慧聪汽车用品网 2012汽车用品十大品牌

艾乐途:惠州艾乐途汽车家居香饰用品有限公司
天然花香沁心脾,闻得到、看得见的奢华享受。艾乐途,随车香满中国。

卡地亚:江西科为薄膜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专注工艺 百炼成钢 卡地亚“品质与服务”双重利器快速赢得终端赞誉。

牛卡:北京牛卡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立足市场中端,填补产品空白。物美价廉的专业美容养护服务由“牛卡”实现。

老爷车:北京意图通达贸易有限公司
老爷车,百年经典穿越演绎,举手投足间的独特气质绽放出车品文化的绝代芳华。

车爵王:郑州车爵王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车爵王,尊贵的王者风范,一路前行,一路挥洒。

普飞:上海帕坦汀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以品质赢口碑,以创新谋发展,普飞,爱车安全保护屏障。

卡帝尼:台州柯宝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与时尚之都结缘,成就时尚大师美梦,“卡帝尼”赋予车品时尚新定义。

Z3:浙江紫光科技有限公司
领先科技铸就不俗品质 Z3光学汽车膜荣获多项国家专利 成就最强音。

亿族:兰西县龙江亚麻制品有限公司
行业标准的制定者,秉持健康的执着,环保卫士“亿族”内饰专家由此铸就。

欧威:合肥欧泊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世界顶级隔热膜的代表,德国欧威,品牌的力量,品质的张扬。

上一页 1 2 3 4 5 6 ... 10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