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汽车用品 »  产业动态 »  慧聪汽车用品网 2012汽车用品十大品牌

慧聪汽车用品网 2012汽车用品十大品牌

2013-03-01 13:17: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韩威   

获得 2012年度汽车用品行业“防爆隔热膜十大知名品牌”的是:

慧聪汽车用品网 2012汽车用品十大品牌

慧聪汽车用品网 2012汽车用品十大品牌

慧聪汽车用品网 2012汽车用品十大品牌

BCC:北京彗鑫盛世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汽车漆面的设计师--美国BCC,用精良的品质描绘丰富多彩的车身世界。

冰膜:北京万通新洋商贸有限公司
雄厚的技术储备 规范化品牌管理,“冰膜”构筑了连锁加盟与代理营销网络体系。

普泰:成都天成声音传媒有限公司
立足民族品牌,“普泰”率先采用磁控溅射工艺,塑造出民族太阳膜风骨。

USL:北京恒源益得工贸有限公司
USL一体化的太阳膜加工、销售体系实现全国区域市场覆盖目标。

琥珀光学:挪瓦玛翠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绿色先行,环保为基,“琥珀光学”用坚实的品质打造行业最强音。

欧泊:上海金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精湛研发工艺,规模化生产实力,“欧泊”打造太阳膜民族知名品牌。

大师贴膜:上海追得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大师服务,尊贵享受。大师贴膜,格物精微,企业的高标准在市场践行贴膜新标尺。

魔术师:杭州众瀚贸易有限公司
科技为先,国际认证,美国魔术师,尖端技术打造高端太阳膜品牌。

雷朋:厦门彰泰隔热膜有限公司
精良品质、完善服务。雷朋用“三品”“三专”态度赢得太阳膜高端市场认可。

联邦圣泰:南京尤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不断创新,用品质积淀实力。联邦圣泰独特品质与服务引领行业走向。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