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2013款新揽胜实拍解析 SUV中的劳斯莱斯

2013款新揽胜实拍解析 SUV中的劳斯莱斯

2013-02-18 07:57:1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于尚宏   编辑:曹旭   

全新揽胜顶配解析

  英国车一直都用一种独特的气质,例如扁平的车身、传统的外观、长长的车头和长长的后悬,而英国那种贵族气息也是必不可少的。近年来,英国车也玩起了创新,捷豹XJ那翻天覆地变化让大家重新认识了英国汽车。而第四代揽胜的变化则会让人更为惊叹,因为换代后的揽胜堪称完美,如果劳斯莱斯不出SUV的话,那么第四代揽胜就是SUV中的劳斯莱斯。

全新揽胜顶配解析

  本次实拍的车型为2013款揽胜尊崇创始版,也就是顶配版。国内顶配版的配置非常高,而相对279.8万元的售价也是一般人承受不起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全新揽胜到底有哪些亮点。

  外观:在传统中加入科技、时尚元素

  如果捷豹和路虎这对兄弟的XF、极光还是遵循老式英国车外观的话,我想我都忘了英国人的创新能力了。而全新揽胜的外观在小兄弟极光的带领下,也开始玩起了科技和时尚范。悬浮式车顶、LED日间行车灯等元素已经成为路虎旗下SUV的新特征了。

全新揽胜顶配解析

全新揽胜顶配解析

全新揽胜顶配解析

2013款新揽胜实拍解析 SUV中的劳斯莱斯

全新揽胜顶配解析

全新揽胜顶配解析

全新揽胜顶配解析

全新揽胜顶配解析

  而车尾的变化没有车头那么明显,但细节的调整让揽胜的尾部更有时代感,同时也更精致、豪华。毫无疑问,揽胜也加入到了灯光大战之中,全新揽胜的尾灯造型与前灯呼应,光源全部为LED,在加上光导带示宽灯,全新揽胜的灯光辨识度非常高。

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杏石口4S中心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420 地址: 北京市北三环中路3号神玉艺术馆首层(安华桥展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