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Auris旅行版参数曝光 车身增长

丰田新Auris旅行版参数曝光 增长285mm

丰田正在全球更新产品线,欧版卡罗拉Auris去年在海外上市。日前丰田正式对外公布了Auris旅行版车型的更多详细参数。据了解,旅行版车型比掀背版的Auris在长度上增加了285mm,使载物能力与实用性有了较大的进步;而在动力方面,则与掀背版车型保持一致。

丰田(进口)  Auris

  丰田(进口)  Auris   丰田(进口)  Auris  

Auris旅行版虽然在长度上有较大的增长,但轴距与掀背版还是一样的2600mm;长度增加的主要得益者是容量升至530L(未放倒座椅)的行李厢,而在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更能达到1658L的惊人水平。

丰田(进口)  Auris

丰田(进口)  Auris   丰田(进口)  Auris

丰田(进口)  Auris

 动力方面,上面也提到,Auris旅行版与两厢版一样,将提供汽油(1.3L和1.6L发动机)、柴油(1.4L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1.8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马达)多种选择,另据外媒报道,丰田将会在一年之内将与宝马合作研发的柴油发动机装配到新车上。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