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Auris改款谍照首次曝光 或明年上市

丰田Auris改款谍照首次曝光 或明年上市

2014-11-06 08:44: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丰田Auris改款谍照(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近日,外媒首次捕捉到了丰田Auris改款的路试谍照,新车前脸与尾部均可能有小幅改动,内饰也可能焕然一新,有望于明年正式发布。

据之前报道,丰田有意推出一款Auris高性能跨界车,然而从这次远距离的模糊谍照来看,丰田也准备推出一款Auris改款车,或在伪装严重的前后保险杠、前大灯组、尾灯与后杠反射器处做小幅改动。内饰方面可能会增添更多时尚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可能延续现款的动力配置,或者依据市场需求,考虑搭载功率为73千瓦的1.33升汽油引擎;或采用Valvematic 技术的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或1.4 D-4D柴油引擎,最大功率66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

另外,Auris混动版也可能搭载1.8升VVT-i汽油引擎与一台电发动机,最大联合输出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142牛米。0-100 km/h加速时间为10.9秒,最大时速180 km/h。据悉,官方有可能在明年某国际车展上正式推出Auris掀背车与旅行版改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