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丰田将推小型SUV车型

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丰田将推小型SUV车型

2014-09-18 13:53: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编辑由相关渠道获得了丰田汽车发布的一张被命名为“C-HR”的全新小型SUV预告图,新车将于10月4日在巴黎车展正式发布;竞争对手或为本田缤智日产逍客

C-HR量产车可以被看作是丰田Auris的跨界版,同样基于丰田E170紧凑型车平台开发,可能采用Auris Cross的名称。从新车预告图来看,相比Auris,C-HR有着倾斜角度更大的后风挡以及显著提升的离地间隙。

从之前曝出的谍照来看,丰田的这款小型SUV在前脸造型上很接近RAV4,犀利的头灯和单横条造型中网都得以保留,车身侧面看起来要比RAV4低矮一些。

尾部的设计更接近于一辆传统意义上的紧凑级两厢车,面积较小的后风挡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后方视野。

丰田(进口)  Auris

【现款丰田Auris】

在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使用一台1.6L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160N·m;另据消息,该款车型还可能推出混合动力版本,使用现款Auris的1.8L阿尔特金森引擎和60kW电动马达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101kW,传动方面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C-HR跨界SUV高配版本可能会采用四驱系统,而低配版本则只提供前驱车型。(图片来自网络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