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凯迪拉克XTS 预计2月25日正式上市

国产凯迪拉克XTS 预计2月25日正式上市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车型XTS国产的消息一直备受业内以及消费者的关注。日前,网上车市网站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国产的凯迪拉克XT预计S即将于2月25日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区间为38-60万元。凯迪拉克全新XTS的竞争对手为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等车型。

●两款排量 直列四缸2.0T/V型6缸3.6L

国产凯迪拉克XTS-2月25日上市 接受预订

凯迪拉克全新的XTS动力方面采用了直列四缸2.0LSID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V6-3.6L两款发动机。门级XTS车型采用的是前驱模式,整车加入了通用汽车的HiPerStrut系统,以及MRC电磁悬挂系统,另外在高级车型还可选装全轮驱动系统,而刹车系统也采用了来自Brembo公司的刹车套件。

●外观方面

参数/无伪图片曝光 国产版凯迪拉克XTS

而出自通用全新中高级车平台的XTS,长宽高分别为5131/1852/1501mm,2837mm的轴距与君越一致。相比其未来竞争对手们平均3米以上的轴距,XTS尺寸明显偏小。但如同其前任旗舰STS的国产加长型号SLS(赛威),国产的XTS目前暂时没有加长的消息。

参数/无伪图片曝光 国产版凯迪拉克XTS

新款XTS在外观上采用全车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外形上依旧延续了凯迪拉克品牌的钻石切割造型,前脸造型非常的大气,竖置式大灯将前脸的立体感拉升的非常大。

参数/无伪图片曝光 国产版凯迪拉克XTS

XTS车尾形状棱角更加分明,竖条状尾灯、与尾箱盖融合的扰流板上的高位刹车灯等设计类似于SLS赛威车型。大尺寸抛光轮毂,侧窗周围和车门下沿明亮的镀铬饰条也彰显了XTS大气豪华的风格。

●内饰部分

凯迪拉克(进口)  XTS

内饰上也是凯迪拉克用心打造豪华感,全车采用真皮包裹,采用三幅式真皮包裹方向盘,以及在高端车型上采用的液晶仪表盘。

凯迪拉克(进口)  XTS

而中控造型上也是非常的流畅自然,带有家族式的盾形设计元素以及高度集成话的CUE娱乐系统,12.3英寸触摸屏可以为驾驶者提供足够的导航信息。值得一提的是,XTS还配备业界首创的车载移动互联系统CUE,包含接近感应的电容触摸屏、手势识别和自然语音识别等多项业界第一的功能,在8英寸电容触摸屏上进行各项操作就像用IPAD一样容易。CUE将直观的界面设计与汽车行业首创的操作系统合二为一,带来了颠覆性的用户体验。

结 语

国产的凯迪拉克XTS与直接竞争对手相比在轴距方面显然不占据优势,作为一位“迟到的插班生”凯迪拉克XTS需要做的功课还很多。我们期待上市后更有竞争力的价格出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