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2014款凯迪拉克XTS 性能科技全升级

2014款凯迪拉克XTS 性能科技全升级

2014-05-12 10:55: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双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在国内正式上市一年后,凯迪拉克推出了2014款XTS。虽然是年度改款,但新车改进相当明显:在动力系统、科技配置以及豪华质感三方面均进行了升级,竞争力有所提升。

2014款凯迪拉克XTS在外形设计方面依旧采用凯迪拉克家族化的“钻石切割”设计理念,大量直线和棱角元素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硬朗。特别是引擎盖中央的对折线从车头一直延续到车尾,成为XTS独特的标志。

凯迪拉克XTS的车身侧面动感而锋利,亚光处理的窗线提升了整车的质感,相对短小的车尾让XTS更具动感。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S长、宽、高分别为5131mm/1852mm/1501mm,轴距为2837mm。与同级别竞品车型相比,凯迪拉克XTS的外形尺寸略显紧凑。

凯迪拉克XTS尾部设计与老款保持一致,高位刹车灯尺寸较大,还兼具尾翼的功能。剪刀式尾灯是凯迪拉克的标志性设计,还与时俱进的加入LED灯源。尾部右侧的独特徽章是铂金版独有的标识物。此前它仅出现在2013款3.6L铂金版上过。

凯迪拉克XTS内饰带有浓郁的美式设计风格,全新的实木饰条搭配亚光镀铬点缀营造出细腻的视觉效果。中控台覆盖大量真皮材质保证了整车内饰拥有相当不错的质感氛围。

XTS的仪表盘是整块液晶屏幕构成,科技感和实际显示效果很出众。更特别的是XTS全系配备的抬头显示功能,这项配置在同级车型中多为选配件,价格不菲。

另外2014款XTS铂金版增加了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刹车系统。当车速超过25km/h之后,便可以启动巡航功能,当打开自适应巡航并且选择与前车之间合适的车距之后,驾驶员的右脚就可以得到解放了。中控台的控制区域采用电容触控技术,操作手感与操作智能手机无异,连手套箱和中央储物格的开关也全部采用触控操作。全系标配的CUE系统融合了影音娱乐、导航、蓝牙等功能,除此之外,2014款XTS的CUE系统对独立APP有更好的支持,比如体验感较好的搜狗输入法,以及iPhone专用的Siri语音功能。

XTS的真皮座椅柔软舒适,前排座椅具备腿部支撑调节。椅背上方还配备了独立的扬声器,能提供更精确的音效;此外,XTS为后排乘客提供了老板键,来获得更好的乘坐体验。椅背后方的液晶显示屏以及蓝光影音系统可以通过扶手上的控制区来操作。

全系标配的6速自动变速箱是我们熟悉的配置,换挡平顺,注重经济性是这款变速箱的最大优势。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与现如今众多的8速、9速以及双离合变速箱相比,这款变速箱的换挡速度是个短板。

XTS的镇山之宝还在于那一套第三代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能够以每秒钟1000次的速度来收集路面震动信息并主动调整四条避震芯的阻尼力度。

更多优惠、试乘试驾等详细信息敬请资讯:

东营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46-7078888

售后服务:0546-7078887

地址:西四路五干桥南800米路东

东营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营凯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546-7078888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西四路五干桥南8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