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3系-标轴版与进口售价相同 3月到店

国产3系-标轴版与进口售价相同 3月到店

2012年1月9日,宝马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车型在铁西工厂正式下线,这对于喜欢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车型的朋友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随后网上车市网站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新3系短轴版车型将于3月份陆续到达经销商处,而售价将会和进口版标准轴距版车型保持相同,国产与进口车型暂时将同步销售。目前,新3系短轴版车型暂不接受预订。

目前在售的宝马3系标准轴距进口版车型销售价格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320i 2.0T AT时尚型2013款 33.9
320i 2.0T AT运动型2013款 37.9
328i 2.0T AT运动型2013款 42.66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下线前,全新3系在国内只有长轴版车型国产,而消费者一直非常关注3系标准轴距版的国产化。现在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正式下线后,相信会有大批爱好驾驶与操控的的全新3系车迷迫不及待了,不过新3系短轴版车型将会在今年3月才会与大家正式见面。

国产3系-标轴版与进口售价相同 3月到店

【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下线】

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在全新3系上市之初作为一款进口车型来到国内市场,现在转为国产车型,那么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是否还会进口呢?这个还取决于国产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的销量,同时也跟生产产能有关。而有关3系短轴版车型的售价方面,则会和进口3系短轴版持平,配置上也基本保持一致,我们会持续关注有关新3系的最新消息。

国产3系长轴版对比进口3系短轴版

国产车型与进口车型差别不大 抢先了解下

●外观上的差别:

宝马3系长轴/短轴实拍对比

新宝马3系的长轴短轴并非全都国产,目前只是国产了长轴版。标准轴距也只能采用进口的方式销售。这次我们挑选了最具性价比的320车型,两款车采用相同的发动机、相同的变速箱,不同的只是版本、轴距和国籍。

宝马3系长轴/短轴实拍对比

外形尺寸方面,虽然标准轴版在车长和轴距方面比长轴距短了110mm和90mm,但是相比上一代3系已经有明显的进步。空间和外形尺寸的大小不言而喻,长轴版绝对遥遥领先。

宝马3系长轴/短轴实拍对比

宝马3系长轴/短轴实拍对比

侧面看来除了长度、轮毂以外还有一个地方不太相似,那就是长轴版那多出来的C柱镀铬装饰条,这是为了给加长后的车身做一个装饰的设计。

宝马3系长轴/短轴实拍对比

宝马3系长轴/短轴实拍对比

相同的宝马双天使眼大灯,这也是时下非常流行的家族式大灯。而在相同的造型设计外编辑还发现了一处不同之处,那就是大灯的产地,宝马短轴版身为进口版本,它的大灯生产地为奥地利,而长轴版为国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