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心不妥协 行不受限路虎神行者2车主访谈

心不妥协 行不受限路虎神行者2车主访谈

2012-12-13 10:35:0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今天有幸采访到了一位全新路虎神行者2的车主,年轻的张先生现在已经是一位成功人士。一见到他就迫不及待的询问起他当初是如何选择了这辆全新神2。

心不妥协 行不受限路虎神行者2车主访谈

“我从开始创业到现在,用换过的车也不算少了,但是最终还是选择了路虎。选择路虎首先是信任它的品质,并且它的外形和内饰都给人一种尊贵霸气的感觉,开出去会很体面。

都说中高端车维护起来特别费钱,就这个问题,也询问了张先生,张先生告诉我,不要轻易看看换个零件要多贵多贵,其实路虎车根本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弱不禁风,他这车买来,除了意外的擦伤外,没有坏过一个地方,更没有任何的毛病出现过,而且,4S店里的维修人员服务都很好。张先生说有时候去店里做保养,跟维修人员聊聊天,谈谈经验什么的,他们也都很乐意告诉我写开车的小窍门,能呆很久的在他们店里,现在大家都是朋友。

之后,总结了下,其实很多人们第一眼看中的是路虎时尚动感的外形和良好的操作系统,其实真正拥有后就会发现,他不仅仅是以外表取胜,像张先生第一点就跟我提出了他良好的系统,这些高配置给了全新神2更优异的内在。再加上路虎一直以“顾客第一”的服务理念,让拥有路虎的车主们,不仅体会到驾驶的快乐,更感受到服务中的诚恳。

山西路华汽车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优良的产品质量为前提,优质的服务为保证,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手段,秉承“注重细节,追求完美”的服务宗旨,以及“全情投入,顾客为尊”的企业经营理念,力求使每位消费者真正领略到捷豹、路虎品牌的核心理念和汽车文化。

山西路华  捷豹路虎之家

新浪官方微博:山西路华捷豹路虎 http://weibo.com/jiebaoluhu

捷豹路虎山西唯一授权经销商: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城市展厅:太原市亲贤北街31号(太航世纪一层)

捷豹路虎贵宾专线:0351-7552365

4S店地址:太原市坞城南路166号(经济开发区)

销售热线:0351-7260000

售后电话:0351-7261111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260000 地址: 太原经济开发区坞城南路16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