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2018年前保时捷计划推出四款新车型曝光

2018年前保时捷计划推出四款新车型曝光

2012-12-05 16:13: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近日,据保时捷CEO马蒂亚斯·穆勒透露,到2018年保时捷将计划至少增加四款新车型,其中就包括保时捷入门SUV车型Macan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918 Spyder。

2018年前保时捷计划推出四款新车型曝光

保时捷Macan

马蒂亚斯·穆勒于两年前担任保时捷CEO,此前他在大众汽车公司负责品牌产品规划和管理。Mueller称保时捷将于明年年底一款定位在911和918 Spyder之间的全新跑车将可能推出,如果进行投产,新车型将采用MMB平台进行生产,该平台是大众汽车集团专门针对后轮驱动跑车所开发的中置发动机平台,未来同时共享这一平台的跑车还包括新一代奥迪R8以及兰博基尼Gallardo。

2018年前保时捷计划推出四款新车型曝光

2012款 保时捷918 Spyder Prototype

2018年前保时捷计划推出四款新车型曝光

2013款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 概念版

当穆勒谈到受人关注的保时捷Pajun时(Pajun是基于Panamera之下的行政级运动型豪华车),他说“目前还没有投产Pajun的具体计划,但可以确定的是,在全新Panamera投产之后,将会推出两款衍生车型,这其中会包括双门跑车和Panamera运动高级概念跑车。”

2018年前保时捷计划推出四款新车型曝光

第二代全新保时捷Cayman

第二代保时捷Cayman轿跑车型刚于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据悉国内方面,全新Cayman车型将定于明年4月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其中,新Cayman的起始售价为人民币76.10万元,新Cayman S的起始售价为105.20万元。更多保时捷新车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